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在山色中智慧生活
我是一条小鱼,住在钱塘江的一块岩石“撞不坏”上。哦······不,我现在就要搬家了。因为······这个······这里的水实在太臭了!我要窒息了,我得先离开这儿!
我就一直往西游着。我不知道我要去哪儿,只知道我要找一个水清的地方,在一块平坦的“撞不坏”上搭一个“黑又深”度过余生。
我又累又饿,就这样飘荡了三天四夜,把钱塘江绕了两圈,也无从收获。东海的水虽净但是太咸了。几次尝试在咸水里呆一会儿,都失败了。最终,我回到了起点。
我呆在我的“黑又深”里,不吃不喝。
天神发现了我,听了我的经历,他被打动了,决定把我变成一个勇敢坚定有思想的青年。他对我说,你现在是个有知识有理想的青年,你现在亲自去改变这个城市吧。
我兴奋极了,我终于有机会改变我的家乡了!
我发表了演讲“智慧生活,绿色杭州”,在2017年4月被选为杭州市市长,并在5月推进了“五水共治”活动。当我看到钱塘江的水一点点变清了,我别提有多高兴呢。傍晚,当我散步于江边,金色的夕阳落在山头,粉红和橙黄的晚霞,或丝丝缕缕或大片大片地铺满了半个天空,映衬得江面也熠熠生辉。云彩、远山、小船、江面融合得那么恰到好处,此景就是“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后来我又在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7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帮助是一种快乐
       我找到为人之道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行走在山路上
    暮色中的回忆
    暮色中的雨
    那在绿色中的坚强
    荡漾在山水画之间
    在山青世界的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