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当知了在浓密的树荫间高一声低一声吟唱的时候,我美好的暑假正式开始了。
这个假日,我游览了美丽的九寨沟,领略了日本的异国风情,也和爸爸骑着自行车绕着小镇随意溜达。每次看到爸爸穿着擦得锃亮的大皮鞋那帅气的样子,我就特别特别地想……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出门前,我猛然回头,看见爸爸那双锃亮的大皮鞋,不由地心生淘念,偷偷把它藏到轿车上……
来到公园,乘爸爸妈妈到处取景不注意的时候,我忍不住在草地上偷偷换上爸爸的大皮鞋。呀,鞋太大了,我的脚伸进去简直就像伸进了一只小船里。我小心翼翼地挪动双脚往前走,先用力用左脚把鞋头翘起来,用脚拖着鞋往前跨了一步,又用右脚把鞋头翘起来,拖着往前跨了一步……就这样,我很顺利地走着。走了一大段路,我得意起来,便加快速度在翠绿的草地上飞走起来。瞧我的身子,跟着我脚用力左右摇摆,我穿梭在人群之间,快乐之情溢于言表。不料脚底生风之时,鞋头一不小心卡在一个小坑里,等我意识到糟糕,转眼间摔倒在地。我正些许懊恼,鼻尖满是青草的芳香,脸儿也埋进了柔软的草堆里……周围的人一阵惊呼,惊呼声惊动了爸爸妈妈,他们看见了,哈哈大笑,并用相机为我留下了“精彩”的瞬间——天是蓝的,蓝得让人心醉;云是白的,白得那么柔美,草是绿的,绿得那么娇嫩,而我像个“大”字一样趴在草地上,脚丫的不远处,就是爸爸那双锃亮的大皮鞋……
美美的假日,满满的记忆,我时时会回味的那个瞬间,连同那双锃亮的大皮鞋,真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10/21187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帮助是一种快乐
       我找到为人之道
       血的教训
       窗台上的辣妹子辣椒
       接受自己
       沙巴游记两篇
       那一次我与花开擦肩而过
       读书交友
       顽强的松树
       糖人小事
     
     我读懂了你的牵挂
     一节有趣的活动课
     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显微镜下的世界
     有一种力量叫微笑
     少年强则国强
     珍惜生活微笑面对
     快乐假期建德之旅
     宽容作文600字
     乾隆古道游记
    我常常想起那双眼睛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走廊里那双冰凉的手
    那双眼睛,那段时光
    哥哥的那双手
    蜕变那双令我怀念的手
    我在乎那双眼睛
    心灵深处的那双眼睛(转载)
    那双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