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宽容人的美德


宽容人的美德
“比陆地更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广阔的是人的心灵!”这句话让我感触良多,回忆几个月前,也发生过一件值得回味的事情。
正值暑假,我和一位好朋友及家长一起去交坑玩。到了"交坑农家乐"后,我发现农家乐四周有四只家狗。
“啊!有狗!”朋友慌慌张张地了跑了过来,惊恐地说。
“没事,只不过是几只狗而己。”我试着安慰她。
“你不怕,可我怕狗。”朋友尖叫一声,返身逃进了农家乐。
饱餐后,朋友硬拉着我去卫生间。因为卫生间在农家乐对面的小山坡上,所以她分外害怕会跳出来一只狗。
刚刚到山坡上,她又惊叫一声,我走近一看,顿时哑然失声——那是一只棕色的小泰迪狗。想不到,那么可爱的小泰迪她也怕。
朋友让我看着泰迪狗,她则提心吊胆地独自上卫生间。
回来时,我也忍不住因刚才的事情挖苦她几句:“那么可爱的小泰迪你也怕,你究竟多怕狗啊?下次我抱只狗去你们家吓吓你。”
“你怎么这样子啊!”她猛一回头,脸因为愤怒而涨红,“你明明知道我有多怕狗还笑话我!”话音未落,她就狠狠地在我手臂上一揪一拧一转,然后头也不回地气冲冲地走了。
我呆愣在原地,默默地看着她越走越远,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很不是滋味:明明,我只是想让气氛活跃起来而己,明明,这只是一句朋友之间的玩笑话罢了,为什么要揪我?原来,被冤枉的滋味是那么差,我没来由的一阵愤怒。
我咬着下嘴唇,迫使自己平静下来。没错,自己想调整气氛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蓦然回首我已长大
       承受生命的光彩
       让我怦然心动的风景
       图书馆的生活
       缅怀先烈感悟当下
       温暖并不遥远
       回味无穷的童年趣事
       有苦说不出
       给世界一个微笑
       伟大的爱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宽容如阳似水若火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感人的动物
    那醉人的秋叶
    好人的温度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宽容是美好的
    宽容是一种美德
    感人的春风
    那抹醉人的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