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朝阳之美,美在它那灿烂的光泽与蓬勃的生机,夕阳之美,美在它那无心的思念与成熟的魅力。那人生之美呢?人生之美则美在它那真善美的纯洁与崇高。

人生之美在哪里呢?罗丹说:“世界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我们善于发现,人生之美无处不在。

我也曾遇到过这样一件事,那天清晨,我正乘着公共汽车去学校,因为没有座椅了,所以我只好站在那里,除我之外,还有一位年轻人也站着。

当汽车正在缓缓前行时,那个年轻人突然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钱包举在手中,问:“这是哪位的钱包呀!”说着,他还向四周看了看,“啊!是我的,”一个年轻的女士站在起来,年轻人笑着问:“你想要这个钱包吗?”说着还晃了晃手中的钱包,年轻女士已经有点生气了,说:“是我的,我干嘛不要?”年轻人说:“既然是我捡到的,那就应该给点劳务费吧!我不要多,二十元就行了。”我想,亏这位大哥还长得人模人样,没想竟然这么无耻,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旁边的一位老大爷之美在看不下去了!就对年轻人说:“小伙子啊!拾金不昧是美德啊!还是把钱还给她吧!”老人显得十分诚恳,年轻人听老人这么说:“大爷,这钱包里有500多块呢!还有几张银行卡,我只要二十块钱,不算多吧!”老人见他这样,只是叹息了一声,便转过头去了,年轻女子没有办法,只好掏出二十元,说:“现在可以给我了吧!”年轻人依旧笑着接过了钱,把钱包还给了她。

他又突然转过来,把钱伸给了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6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交往从这里开启
       那眼神触动了我
       寻觅成年真谛
       怎样的淡然洒脱
       拥抱落花
       品味母爱
       遗失的回忆
       曾经错过的梦
       追忆往事
       一幅名扬中外的画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雨人生的真谛
    每一段人生都有美景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我的人生作文
    人生意境
    人生如涛魂如石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音乐之美作文
    品味人生作文600字
    人生路上风雨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