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


为什么我的眼里饱含泪水
我是一块玉,眼里饱含泪水却不曾流下。
——题记
沉睡之中,我感到路途的颠簸,我被人从家乡带出,来到了皇城,京都。有无数人凑到我面前抚摸着胡子默叹、讶异、赞美,无论老少妇孺,都凑到街前观赏,我不明白也不屑于明白。我离开了家乡,唯一的感觉便是委屈、伤心。突然,光线变得稍暗,原来我被抬到了一间屋子里,一个穿黄色袍子的人抚摸着下巴端详着我,忽而,他露出了笑容,大手一挥,上来一群工匠,把我带到一间大屋子里,商讨、计算,开始雕刻、打磨。是的,我是一块玉山。我感到十分思念家乡,于是索性不去理那些工匠,我继续沉睡,梦中,我看到家乡碧绿的小草、粉嫩的小花、清香的泥土、柔和的山风、温暖的阳光和那只常常绕着我飞舞的蓝蝴蝶。我眼圈开始红了,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我莫名其妙的来到这个地方,莫名其妙的被他们打磨,又莫名其妙的属于那个黄袍人。之后,我被雕刻完美,属于那个拥有最高权力的黄袍人,而我又陷入沉睡。
过了许多年,我听到哭喊声,一群来自西方的强盗来这里烧杀抢掠,他们疯狂地把我周围的财宝尽数装入他们的口袋。而看到我时,惊讶了片刻后露出了贪婪的笑,同样把我装入大箱子,漂洋过海,来到一个陌生的国度。我更加悲伤:我辗转反侧,离开家乡,又离开那个我沉睡多年还算温暖的王朝,来到一个我完完全全陌生的地方。我眼泪又在眼眶内打转,索性我又一次逃避,陷入了沉睡.....
又不知过了多少年,我又来到一个我不认识却有十分熟悉气味的地方,被放到了一个玻璃展柜里。我不知为何,感到安心与快乐。从此我不属于一个人,也不属于一帮强盗,而是属于一个国家,而这个国家,有足够的力量保护我。莫名其妙的,那一直在我眼眶里的泪水流了下来,而我却笑了,因为我很安心,也很自豪,我爱这片土地,爱这个国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6/21158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起走过
       爸爸的鼓励
       留住青春的微笑
       青春狂想曲
       十七岁专心长大
       少年心事
       脚下的泥土
       这也是一种幸福
       绝对的公平
       诚信无价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怀念什么的日子作文
    没有什么不同
    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是友谊
    他让我懂得什么是美
    什么才是标准
    幸福是什么作500字
    我渴望什么作文
    彼岸花你什么时候开
    挫折没什么可怕作文600字
    为什么你们不教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