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眼睛看世界
在我看来,世界再美好不过,到处充满了欢歌笑语,到处都充满了希望与爱;但是有时候,世界上又有一些不可理喻的人,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世界,在你们看来是什么摸样呢?但对我来说,世界永远是美好的!

no.1、保护地球刻不容缓

人人都知道,地球是我们的母星,是全人类的母亲,但是,我们的母亲正因为我们而受苦受累。工厂排出的污水废水,全都运到了地球妈妈的血液——江河湖海里面;而人类到处砍伐树木,让地球妈妈从原来的年轻美丽变得得光秃秃黄沙沙;大气被侵蚀,有些地方甚至臭氧层都被破坏了……

地球妈妈已经为了人类而伤痕累累,你们忍心再看下去吗?请容我这个孩子说一句:保护地球,刻不容缓!你们都很聪明,应该也明白我的意思吧?

no.2、世上还是好人多

世界上的好人多还是坏人多?可能有些大人无法回答,但对我来说,我会坚定地回答:“当然是好人多!”不是因为什么,而是因为我亲身体会过,也接受过他们的关心与帮助。

记得以前,我一直都很沉默,做事总是小心翼翼,恐害怕自己做错一点点。有一天,当我因为一件委屈的事伤心时,有很多人来安慰我。几年前,我在陌生的环境下不懂路怎么走时,还有许多好心的路人给我指回家的方向。所以,我认为,世界上,还是好人多!

no.3、亲情在幸福中是最重要的

虽然爸爸妈妈有时候会因为一些小事而误会我,但是,我不会因为这点事就大发脾气,顶多发一小会儿脾气就又会变得好起来。爸爸妈妈对我的关心与爱,是我开心的源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30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那只猫
       多一份担当多一份成功
       习惯一生一起走
       午后的阳光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感谢母爱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我的航天我的梦
    放飞吧我的中国梦
    我的乡村之旅
    我的理想生活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我的一次实验
    我的音乐梦
    小狗我的好朋友
    他的眼神
    你是我的一本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