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只猫


那只猫
初三的寒假我与家人一同去东北过年,从临沂坐火车,两天后到达牡丹江的姥姥家。
东北的冬天与别处不同的是,雪白的世界下衬托着肆意的吼叫。我们戴着口罩,头缩在帽子里,两手插在口袋里,顶着寒风,“乌龟式”的跋涉。虽有“金刚罩”护身,却还是敌不过寒风那一抹微笑。灌木丛也披上了新衣,好似熟睡,任由雪花在它身上随意走动,似乎被那微弱的力量震慑一般。
天格外冷,也格外安静,我们也不想出声。
走到湖边,看到有一些人在冬泳。那湖异常大,好像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场地,湖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三尺至深。听说光凿冰就费了好大功夫。远远望去,看到一男子光着身子,体型硕大,站在寒风中,眼神坚定。他深吸一口气,抬臂,垫脚,起跳,落水。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惹得众人高声欢呼叫好,有着跳水运动员的风范。其他人不甘落后,重复着刚才那个人的动作,场面顿时人声鼎沸。
“呼呼”的风声夹杂着人们的嘈杂声,似乌鸦在竭力嘶吼。
奇怪的是,在不远处有一只白色长毛猫,它卷缩在一旁。一开始我以为是妈妈照顾刚出生的幼猫,可我上前一看——是个2—3个月的弃婴!他那樱桃般血红的脸,那呜哇呜哇的哭声,哭至我深处那个脆弱的地方。这只猫叫玛莎,刚从主人家里溜出来就看到了这个弃婴,于是用它最温暖的肚皮帮他取暖。由于长时间的呵护,他的脸也慢慢变回红润。可没有人注意到这感人的一幕!
妈妈赶紧拿出手机打给医院,五分钟不到,救护车赶到。这时他们才注意到,以为出了人命,才纷纷议论。玛莎眼睛望着救护车快速而平稳远去,又有点担心,哀愤了一声,也朝着医院的方向跑去了。
半小时后,我们也赶到了医院。
医生说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30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多一份担当多一份成功
       习惯一生一起走
       午后的阳光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感谢母爱
       拥抱中国梦
       一起走过的黄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那只鸟儿
    我是那只坏斑斑
    我不再是那只不会飞翔的小鸟
    那只羊,你还好吗?
    那只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