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多一份担当多一份成功


多一份担当多一份成功
承受,这是一个沉甸甸的词语。它不但代表着担当,经受,而且这是一个使人成长的词语。它能使一个孩子成长为一个大人。

还记得那年,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小鬼的时候,我成天想着自己就要成为一个大人了,但是父亲对我说:“你还是一个孩子,你不会承受担当。”那时我还不懂得担当这个词的意思。父亲告诉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担当,我作为你爸爸是一种担当,这让我肩负养育教育你的责任,你现在是一个小学生,好好学习是一种担当,你还没承受更沉的担子,到时候,你就会明白。”

六年级时,我许下一个梦想,我希望能够成为一个物理学家,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在科学方面下了苦功夫,让我的科学成绩从原来的小学班上中游水平,到了初中的全校数一数二的成绩。为了拥有梦想中的职业,我必须考上一所好的大学,这需要考上一所好的高中,为了考上一所好的高中,我在初中就必须发奋努力,才能拥有机会,把握机会。但是我梦中的学府门槛太高了,我怀疑家中承受不起。cit是我梦寐以求的学府,它只养了两万多名学子,,但却有多达27人次诺贝尔奖的光辉历史,它也许不如mit那么有名,但是它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理工学院。在这所大学中读书,每年需要三十万,这简直是一个天文数字。我的家并不是非常富有,拿出这笔钱简直不可思议,就算能拿到奖学金,也要十五万。而且随着学习压力越来越大,我对考上这所大学的微弱希望越来越小。直到有一天,我终于被压垮了,我确信我考不上这所梦想中的大学。就算能考上,我的家庭条件也不允许我去。

我沮丧的样子被母亲看见了,她告诉我:“你要坚持住,钱的事暂时不用你考虑,这是你爸妈的责任,考优秀的大学,爸妈绝对支持。但是你要考上cit,就必须更努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3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习惯一生一起走
       午后的阳光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感谢母爱
       拥抱中国梦
       一起走过的黄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初三我多了一份成熟
    这一份份真情
    一份特别的礼物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接过一份爱传递一片情
    妈妈请给我多一点关怀和鼓励
    给生活多一点坦然
    我多了一份坚强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
    不会变的是那一份心情作文7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