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他,拥有优异的成绩,每天带着年级前三的光环出现在我们眼前。

她,拥有温柔和蔼的妈妈,每天带着妈妈亲手做的小巧饼干与我们分享。

而我呢,我又拥有什么呢?

又到了一个期末,又到了分发奖状的时候了。我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等待着放学的铃声。“又不会念到我的名字,这些奖状都是那些尖子生的。”我向同桌撇了撇嘴。果然,讲台上站满了人,但是没有我的身影。虽然早就知道结果,心里却还是有些失落。“xx同学是我们这学期进步最大的人,我在全班同学的面前表扬她,目的是让你们向她学习。”我惊讶地抬起头,与老师赞赏的目光对上,全班同学羡慕的眼神落在我的身上。

原来我也可以拥有老师的赞赏与表扬。

回到家中,迎面而来的不是喷香扑鼻的饭菜香,而是妈妈的一顿唠叨,“今天早点写完作业,早点睡觉。”我不耐烦地应了几声,就把屋门关上,“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吱呀”一声,妈妈端了一杯水轻悄悄地走了进来,“你现在感冒了,多喝点水。”说完就又轻悄悄地走了出去。一个晚上,妈妈多次来看我,想说什么,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客厅的灯一直亮着,直到我安然睡去,她才回屋休息。

那天,我在日记本的扉页上写下这样的一段话:母爱,藏在绵长的唠叨里,守在明亮的灯光旁。母爱不一定用言语表达,它可以是一个拥抱,一个眼神,或是一杯热水。原来我也拥有一个和蔼的妈妈。

他,拥有优异的成绩,每天带着年级前三的光环出现在我们眼前,可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3/2112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母爱
       拥抱中国梦
       一起走过的黄昏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以书为侣
       回头的一瞬间
       特殊的奖品
       难忘的童年记忆
       这个春节不一样
       曾经的花样年华
     
     春节的脚步
     生活中的启示
     心亮了
     明净其外澄澈其内
     今夜星光灿烂
     我的眼睛看世界
     追寻那渐远的骨气
     患难见真情
     有一种美叫奉献
     古朴尚文的春节
    原来我也拥有这么多
    原来这才是语文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原来我没懂作文600字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
    有时我也想回归童年作文600字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
    有时我也想有人陪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