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中生活留影


初中生活留影
风,轻轻地飘;雨,轻轻的落。操场上那奔跑的身影,教室里那朗朗读书声;课上欢笑的我们,课后大汗淋漓的我们。那真挚的友情,那纯真的爱情,那浓浓的师生情,都如一幅幅图片,映在我的脑海。不知不觉,初中的生活已快结束,即将进入中考总复习,但那初中快乐的学习生活,依然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春,犹如刚入学的我们,彼此间的我们,是那么陌生,但阻挡不了活泼的我们,军训时,又苦又累却也有说有笑,彼此不怎么熟悉的我们,依然那么爱说。军训比赛时,领奖的那一瞬间,我觉得,再多的苦也值得了,那笑,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夏,歌咏比赛即将来临,我们正努力的准备着,彼此间已熟悉,默契的一起学习,一起唱歌,辛勤的汗水见证了我们的成就,终于在比赛时夺得了二等奖。我们欢呼,那是我们一起努力的结果,那奖状,便是最好的见证,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秋,暑假过后,又开学了,但话总是那么的多,我们也迎来了第一批团员,同学们是那么兴奋,又是问父母,又是问老师,都在准备入团申请书。终于,同学们投票选出了第一批团员,有欢喜也有祝福,那闪闪发光的团徽,是我们自己努力拼搏的结果,也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冬,下雪了,我们一起在操场上奔跑,感受雪带来的快乐。雪花飘飘,天寒地冻,却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内心的火热。雪过之后便是晴天,冬过之后便是春天,拼搏了总会有结果,考场上我们认真的答卷,考后那复杂的心情,是一份美好的回忆。

总复习开始了,我们多了一份认真,少了一份贪玩;多了一份充实,少了一份无知。初中那快乐的生活,将是人生一份美好的回忆,永远留在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6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不再彷徨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生活是一首歌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生活一点阳光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爱生活有梦想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