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转眼间,那间教室已不再属于我们;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也变成了一张张照片。老师的唠叨早已离我远去,现在我才开始怀念。

时光回溯到半年前,那时我还只是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正在为至关重要的小升初考试进行着紧张的备战。在那时,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似乎对我们的下课时间格外地情有独钟。一上午至少有三节语文课,整日里我们都在与古诗课文打交道,还有那必不可少的修改病句和字音词义。课前轻松的一首小歌也换成了现代诗。这还不够,下课后那宝贵的黄金十分钟也被“残忍”地霸占了。“叮铃铃”悦耳的下课铃声如约响起,而她却旁若无人,悠然自得地继续她的长篇大论。讲台下想起了一阵叹息,似乎是在提醒她该下课了,可其实这根本没有用。因为早上怕迟到,所以没顾上吃早饭,这是肚子也向我开始抗议了,无奈她的拖堂,我只好在座位上忍受着饥饿与烦躁的双重打击,最后终于败下阵来,全身脱力地趴在桌子上,她终于注意到了同学们已经开始精神涣散,才肯罢休。当她吐出“好,下课。收拾书包放学”。这几个字时,我多么想欢呼雀跃,可这是在公共场合。不过,我相信同学们一定也是这个心情。似乎在无形中,我们与吴老师在渐渐疏远,单单是因为她爱拖堂,布置的作业太多太多,多到能够铺了天盖了地。

下午,我极不情愿的被着沉重的书包,早早来到学校。开门后,教室里只有几个同学散坐在教室的四角。放下书包,看到了那本语文书,突然想去要去抱作业,但只要一想起她那样苛刻我们,本来匆忙的步伐变的缓慢起来,终于晃到了办公室,透过那扇窗子,我看到了那个忙碌的身影,但最抢眼的不是她而是把她几乎淹没了的作业和文件。她办公桌上堆着一叠厚厚的文件,她正在那一本本上奋笔疾书。旁边放了三把椅子,上面堆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我不再彷徨
       有爱的感觉真好
       青春如茶
       家乡旧貌换新颜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只有拼搏得硕果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那个集体
    那个春天
    不会变的是你的笑容作文700字
    那个人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那个温暖的夜晚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那个小报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