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在感恩中成长


在感恩中成长
鲜花感恩雨露,是因为雨露滋润了它干涸的心田;苍鹰感恩蓝天,是因为蓝天使苍鹰自由的飞翔;高山感恩大地,是因为大地凸显了它的高耸;鱼儿感恩湖泊,是因为湖泊赐予了它们生活的空间;万物感恩着世界,是因为世界赋予了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在幼时的我的心里,感恩是一个十分抽象的词语,就像爱一样,朦胧得使人无法捉摸、看清。因此,我一直心安理得的接受着父母的宠爱,而不给予知恩回报。

渐渐长大,听熟了老师口中的“要学会感恩”,在心中便对感恩形成了一个大致的概念,那大概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像冬天里喝下暖暖的热茶,温馨得令人深深陷入深思的画册,暖暖的让人颇感心安的电影。

曾经看过一篇悲伤却很温暖的故事,官员慕名来到一家野外饭店,挑选了一只最大的穿山甲,饭店的员工按照以往的方式将穿山甲狠狠的向地上砸去,想让它将躯体张开,但连摔了几下,穿山甲却越缩越紧。最后,当他们放弃这只穿山甲并宰杀了其他几只后,发现在穿山甲摊平的肚皮上,蠕动着一只小小的穿山甲,它还那么小,脐带仍与母亲相连,浑身都粉红透明,刚刚出生的它,就这样失去了最亲爱的妈妈。

每次忆起这个故事都会让我的眼眶湿润,就会想起“5•12”时那位母亲写给自己孩子的短信——“心爱的宝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他们是那么的不幸,同时又是那么的幸运,他们拥有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最动人的母爱。我深信,长大后的他们心中一定满载着感动,洋溢着感恩。

但是现实中的我们从不曾经历过如此轰轰烈烈的母爱,自然也不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任性的想着父母所给予的一切都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2/2111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彷徨
       有爱的感觉真好
       青春如茶
       家乡旧貌换新颜
       冬日里的那一抹温暖
       只有拼搏得硕果
       树木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记忆中的家
       向更优进发
     
     初中生活留影
     邂逅春天的雨
     当时光已成为往事
     生活是一首歌
     执着
     那个笑容触动了我的心弦
     故乡的小巷
     从爱到爱的距离
     钓鱼真快乐
     在感恩中成长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感恩我们在行动
    把感恩留在心底
    感恩老师
    感恩幸福作文
    感恩幸福生活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常怀感恩心
    感恩亲情幸福绵延
    感恩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