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收藏生活中的美丽
美丽就如路边的野花,在淅淅沥沥的春雨中摇曳,在轰隆隆的夏雷中绽放,在哗啦啦的秋叶中顽强盛开,在白皑皑的冬雪中傲立枝头。用心体味你的生活,在惊喜中你会发现——美丽就在生活的路上,美丽就在身旁……
暖春的清晨,天边淡淡的橘红唤醒了蓬勃的生机。路边的迎春开出了黄色的小花,虽不张扬,但显得格外清新。柳树抽出的新芽泛着淡淡的绿色,就这么随着微风轻轻摆动着。
下雨天,雨点一滴一滴的从高空坠落,打在地上的水洼里,泛起一圈一圈的涟漪,落在人家的屋檐下,挂在边角,晶莹剔透。雨后,泥土潮湿的气味混杂着青草淡淡的芳香,在空气中弥漫开来……
盛夏的正午,高挂的太阳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湛蓝的天空更像是一块画布,将整片大地笼罩。池塘里的荷花正缓缓绽放,微微张开花瓣像小姑娘粉红的笑脸,在碧水的衬托下,更显得亭亭玉立……
晚秋,金黄的叶片在树枝上经历了一场生命的轮回,风吹过,打着旋儿,像羽毛一般悄无声息地飘落。文人自古悲秋,可我不这么觉得,生命的结束不也意味着新生的开始马上就开始了吗?路边的法桐叶全部落到地上,踩上去会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清脆,悦耳。秋天的天空格外高远,抬头仰望,没有那么刺眼的阳光,更多的是带给心灵的宁静……
初冬,寒风凛冽,从遥远的北国呼啸而来,又匆匆而过,谁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要奔向哪里。有时或许是太心急了吧,捎来几片美丽的雪花,这白色的精灵带给了人们寒冬中少有的欢乐。
腊梅的坚强人人皆知,她带着迷人的笑靥,傲立枝头,不畏严寒,尽情绽放。那红色的花瓣在彻骨的冰冷中像火焰般温暖着所有人的心&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4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因有笑容而美好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老人一点精神关爱
       孝德伴我成长
       他的眼神
       那一次我真后悔
       谦虚是一种美德
       在我眼里诚信最美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给生活一点阳光
    给生活一点阳光
    生活因宽容而美丽
    爱生活有梦想
    初中生活真精彩
    生活因珍惜而精彩
    珍惜生活享受美好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生活里的幸福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