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真后悔


那一次我真后悔
人生如同五味瓶,拥有酸、甜、苦、辣。每当我翻开青春手册时,总是喜欢看看照片里的他。每当看到照片中的他时,那件令我后悔的事,总萦绕在我心头。

他是王明,是与我形影不离,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由于他的父母长年在外地打工,只有爷爷奶奶照顾他,生活俭朴,家庭并不富裕。在我们小学同学六年时间里,我总是无私地帮助他,他有什么心事也总爱对我讲,我们发誓要当一辈子好兄弟。可就是因为一点小事,因为我的误会,我们断绝了一年的交往。

记得那是我十岁的生日,我邀请王明参加我的生日聚会。我并不想他破费为我买什么礼物,只希望生日上有他真心的祝福,可当天他却没有出现。虽然家里很多客人,可那一整天我过得并不快乐,做什么也没有兴趣,我的舍头就像失去了功能,梦寐以求的诱人蛋糕在我口里没有任何味道。当有人敲门时,我总会第一个冲上去开门,看看是否是王明,可每一次开门都令我大失所望。慢慢地,我由等待和希望变得生恨了。想想我过去对他的好太不值得。没想到他竟然不够朋友。真没资格做我的哥们,从那一天起,我对他的信任消失了,甚至不想再见到他了。

当那一天上学时,我走到他面前大声吼道:“为什么我过生日你不来,为什么你不讲信用,我们绝交。”话音刚落,他的脸就像一个桃子似的,眼睛里顿时闪烁着泪光。当他正要解释什么时,我早就离他远去了。走在放学的路上,感觉自己太冲动了,尤其是恶狠狠的话有些重了。也话他是有原因的,否则他怎么会不祝福我呢?虽然心中隐隐后悔了,可我又没有勇气向他道歉。于是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僵。即使他来到我身边张口说话时,我也没有给他机会。其实我的心很矛盾,很痛苦。我感觉没有王明我快过不下去了,快要发疯了。可我却没有那个主动与他和好的勇气。每当上学放学时,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501/21103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谦虚是一种美德
       在我眼里诚信最美
       我们那朵被时光渲染的花
       兴趣是老师
       心灵的甘泉
       幸福就是现在作文600字
       那些谎言
       那一棵小苗儿
       教室里的记忆
       我们应学会承担
     
     离梦很近离心很远
     我在初三
     收集阳光
     一句话点亮了世界
     缺陷也是人生的财富
     打开那把心锁
     雨中遐思
     那一刻我永不能
     情浓意深感恩无限
     文明的呼唤
    那一刻我永不能
    那一棵小苗儿
    那一次我读懂了责任
    冬日中的那一抹绿
    那一次我没有错过
    第一次卖书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第一次见证爱情的幸福
    第一次离你远去
    一次遗憾的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