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从另一个角度看游戏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从不同角度看同一个事物,会有迥然不同的结果。

有的人喜爱运动,认为生命在于运动。有人却认为静养少动才能让人长寿;有的人喜欢快,认为效率就是金钱,有人却喜欢慢,认为慢功出细活;有人喜欢夏天的炎热与激情,有人却喜欢冬日踏雪寻梅的浪漫......

电子游戏被许多人诟病,仿佛它是玩物丧志的代名词,但我却有与众不同的看法。这是一个叫“坎巴拉太空计划”的游戏。一上手,它的画风就吸引了我。这是太空探索,发射航天器的游戏,宇航员们都是绿人,长方形的头,真是十分可爱。太空这个词总是最能跳动我的神经,我无时无刻都想着太空探索。

每周五,我都会发射一次火箭。起飞的时候最令人激动。固体助推气与液体火箭一齐点火,那火焰与烟雾,就算是从显示器中看,也是极震撼的。火箭要向正东飞,因为那是地球自转方向,利用地球的自转,能节约燃料,在火箭远地点在大气层之上后,向正东方向加速,便能推出近地点,完成绕地轨道。这个游戏好就好在能调整轨道。物体绕地运形,便把动能转化成垂力势能,又再次转化成动能的反复。这游戏,就像是活着的力学公式。通过游戏,把公式印在脑海中,做物理力学题,变得从未有过的容易。

所以说,游戏是把双刃剑,用对了则益处多多。从另一个角度看事物,一件坏事也许能变成好事,也许能把原本的损失变为收获。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9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你很温暖
       初中生活真精彩
       我要尽情赞美你泥土
       静静地聆听
       走进秋天
       星夜心语
       那次我学会了坚持
       一堂难忘的音乐课
       心中的那盏灯
       天使的吻痕
     
     好习惯养成记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
     成长彼岸灯火阑珊
     雪后遐思
     爱的味道
     在泪水中成长
     故乡梦
     真正的美丽
     遵法守法健康成长
     爱生活有梦想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一个无心的安排
    换一个角度看世界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我有一个心愿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
    我有一个医生梦
    给孩子一个和平的世界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记一个拾荒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