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在我们的身边总会有一份说不清、道不明却又能时时刻刻、真真切切感受到的情感。它纯真,它美好,它热烈。它是在茫茫人海中不经意间产生的。若要问:这是什么样的情感?我就告诉你,那叫——友谊。
我有一个好姐妹,我和她走过了一个个春夏秋冬。在不断的交往中,我们逐渐成为对方的依靠,我们就如磁铁一般吸引着对方。我们一起经历了磨难和不幸,也经历了幸福和快乐,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疯过、闹过。但无论怎样,我们都能手携手、肩并肩的迈向未来。
现在就让我带你们进入“友谊”的童话世界,说说我和好姐妹之间的故事吧。
场景一:“今天你感觉怎么样?”电话那头传来的是朋友的问候和关心。一句简单的话语就如蜜糖一般甜入我的心窝。我回应说:“没事了,没事了,明天就可以去学校读书了。”第二天,大病初愈的我来到了学校,道路两旁的树木仿佛也在向我微笑,太阳光照在我的脸上也显得格外温暖。走进教室,同学们仍然像往常一般各做各的事情。“怎么就没有人问候我一声呢?”我嘀咕着情绪低落的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突然发现一张醒目的小便条贴在我的桌子上:要多注意休息,多喝热水。那正是朋友之间最温暖的提醒。我鼻子一酸,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场景二:那天晚上,我们应她妈妈的嘱咐,帮她妈妈去路边卖一些清仓的货物。货物都放在箱子里,沉甸甸的,我们互相合作将东西抬到了道路旁。虽说都已经很累、精疲力竭了,但我们还是默默的关心着对方,不想让对方担心。我们开始在路边吆喝起来。但就是没有一个人来光顾。我们俩竟在路边嬉戏起来。当想到该回家睡觉时,发现已经过了十点。我们一玩起来就忘记了时间概念。只要和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2/21083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第一次离你远去
       让我铭记的一句话
       笑傲人生
       最亮的风景
       风雨让我自立自强
       战胜恐惧
       兄弟齐奔跑传播正能量
       永远的回忆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友谊的天空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真诚浇开友谊花
    友谊的回忆
    友谊不分贵贱
    友谊原来很简单
    友谊原来很简单作文700字
    友谊如金作文600字
    友谊的乐章
    沐浴在友谊的阳光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