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品味生活作文

生活应像一杯热咖啡,暖暖的,甜甜的,回味几番,唇齿留香;生活应像冬日里的阳光,不张扬,不炫耀,照射于心,顿时敞亮;生活应像一杯香茗,以自身的清香陶醉心脾,以自身的温暖让人不能忘怀……对!生活应是充满温馨的,生活应是洋溢幸福的,生活应是散发光彩的!
   生活就应该是这样,每个角落都有温馨,每个页码都记载着甜蜜的回忆.打开岁月的画卷,你是否会记起:除夕夜,家人围坐一桌,吃着热腾腾的饺子时,洋溢出幸福的表情?你是否会记起,中秋佳节,皎洁的月光在夜间泄露,耳边阵阵昆虫鸣叫时,家人在院子里话家常、吃月饼,优哉游哉、乐哉乐哉的画面?你是否会记得在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的初春,家人背上行囊去田野踏青的趣事?你是否会记得当你过生日时,全家和你吹蜡烛,切蛋糕,你心里涌动着的一股股暖流……这些,都如一颗颗璀璨的珍珠,如一朵朵晶莹的浪花,如昙花的完美一现,如果不珍惜,稍纵即逝,朋友,生活就应该这样,有家人,有亲情,有祝福,足矣,你是否还再身在福中不知福呢?
   生活就应该这样,处处都有阳光,处处都有欢乐.其实,人只要有一颗知足常乐的心,一定会发现快乐无处不在.读一本好书,寄情于山水,相忘于江湖是快乐;日过西山,欣赏夕阳,看火红的夕阳徐徐落下是快乐;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是快乐;辛苦半生,看到生命之树上硕果累累也是快乐……快拥有发现快乐的眼睛吧!那时,一株野草在你的眼里会风情万种;一滴雨滴在你的眼里会折射光辉,一只小虫在你的眼里会奇趣万分.朋友,生活就是这样,快乐在点点滴滴中,任你乐此不疲地寻找,你是否被世俗遮蔽了眼睛呢?
   生活就应该是这样,散发光彩,充实,精彩.邰丽华展现无声的大美,展现人性的光芒,让世人赞叹;洪战辉燃烧激情,自强自立,顽强不息;林秀珍赡养孤寡,无怨无悔……是的,我们很难有这样的丰功伟绩,但只要我们懂得奉献,不求回报,一样会抒写壮丽的人生篇章,或许只是一个鼓励的眼神[1] [2] [3] [4] [5]  下一页

  • 品味生活作文
  • 品味生活之美作文
  • 品味_关于品味生活的初中作文550字
  • 关于品味生活的作文600字_生活金盒子
  • 品味生活淡淡的香
  •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5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舌尖上的幸福作文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令人心动的瞬间作文
       品味成长作文
       故乡的秋天作文600字
       岁月的童话作文
       我的新班级作文
       故乡的秋天作文5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生活里的幸福
    生活因友谊更精彩
    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
    品味成长作文
    童年生活中的明灯
    亲情在生活中流淌
    品味生活
    新生活新希望
    生活需要遗憾
    初中生活真精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