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诚信,在我看来,是世间万物.因为它是美好的,期盼雨季过后,它是一片晴空,为世界染上斑斓的色彩.在我的内心深处,便拥有那样一片美丽的晴空——诚信.
   诚信,是一只快活的小鸟,它飞来飞去,用嘴衔着那诚信的种子,撒下了人间,撒到了人间的处处角落.
   诚信,是一棵高大的树,它摇摇摆摆,用枝叶奏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敲响了生命的凯歌,敲出了绚丽的人生.
   诚信,是一颗美好的心,这颗心诚实、宽大、红通通,它会认为友谊的重量达千斤,诚实的力量在我心.
   “诚信,人类的立脚点;诚信,我心中的梦!”这句格言,是我曾经说过的.它永远提醒着我,提醒我诚实守信,伴我走过孤独的日子,结交更多可信的朋友.
   诚信,在人的生活中太重要了,在我的心中也很重要,我想:“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我会诚实守信,认真学习,将来做祖国的栋梁之才!诚信,它在我的心中,时刻提醒着我:诚实守信,它是人类的立脚点,是我心中永远的梦!

【篇二:诚信在我心中600字】
   我们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诚信在我心中.  
   爷爷养着一条小狗,名叫花花.我每次去看望爷爷,都要和花花玩耍,现在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只要我有了伤心事,它都会跑过来陪伴我.看着它跳来跳去,活泼可爱的样子,我就会把伤心事都抛到脑后去,觉得自己也快乐了起来.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老家看望爷爷.去爷爷家可以看到花花了,我非常高兴,迫不及待地冲下楼,抢在爸爸妈妈之前出了门. 
   可是还没到312国道,我就停了下来,因为我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爸爸问我为什么不走了,我说:“今天我的同学要来我们家找我玩,让我给他补课.”爸爸说:“不要紧,改天再给他补,我们走吧.”怎么能这样呢?我扭头就往回走.爸爸一下子抓住了我的手不让我回去.我一下子哭了起来:“爸爸,如果你是我,我是你,你的同学来找你补课,我不让你去,你愿意吗?”爸爸一脸惊愕,抓住我的手慢慢松开了. 
  [1] [2] [3]  下一页

  • 诚信在我心中作文
  • 诚信在我们身边作文400字
  • 诚信在我心中
  • 诚信在我身边作文
  • 诚信在我们的身边
  •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11/2105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思念的味道作文
       令人心动的瞬间作文
       品味成长作文
       故乡的秋天作文600字
       岁月的童话作文
       我的新班级作文
       故乡的秋天作文500字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离开吧请别这样爱我
     最美的姿态
     天边的云
     旧巷
     运动让生命更精彩
     感动心灵的人和事
     幽幽老街悠悠文化
     我的幸福时光
     失去后才悔悟
     师德照亮心灵
    道德在我心中
    爱在我身边
    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
    诚信作文600字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400字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燃起诚信之光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