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蒲公英在飞


蒲公英在飞
秋天又到了,一朵朵洁白如伞的蒲公英在天空翩翩起舞。还记得小时候,他们是那样遥不可及。每每看见,总会兴奋得呼喊小伙伴们来,努力跳起,小手在空中一扫,却总不能抓住。而现在,明明可以抓住,却觉得有些莫名的失落。

有人说过倘若你梦见一个许久不见的人,就说明,对方已经忘了你。听到这里,我不知是怕了还是怒了,手中的蒲公英竟被我握的残缺。我不相信时间,不相信命运,可我不会不相信友谊。
这漫天的蒲公英,还曾是我们执着的向往。那个春天,她说,她要走了。很久,一片死寂。“哈哈哈……”三个人的笑声打破了这份幽寂。大家都懂,这是一个真实而苦涩的玩笑。可她并不以为然,望着草地上刚开的小黄花,她高喊:“我要像蒲公英那样,春天盛开,秋天化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飞向更美、更遥远的地方!”
后来,她真的离开了我们。当她再回来时,我们讶异的发现,那个曾经每天带球、喜欢大笑、甚至有些顽皮的女孩,不知何时也戴上了与玻璃瓶底一样厚的眼镜。那个秋天,我们依旧坐在那谈心。不同的是,曾经绿茵茵的草地,变为坚硬的水泥。“时间真的改变了不少,”她无奈地笑了笑,“即使是那样美的蒲公英,也只是被掩埋在了水泥之下啊。”
或许她是对的,时光荏苒,我也只剩下这一部分记忆了。望着手中的蒲公英,我沉思:我的蒲公英,你会从水泥下探出吗?

我曾想过,蒲公英都不会飞,会一直陪在亲友身边。所以,我每晚都会祈求:蒲公英啊,不要离开好吗?可是,蒲公英的脚步,总是快得让人追不上。
我喜欢蒲公英,但更多的是羡慕。羡慕它们那样轻盈,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没有任何束缚,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10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爱菊花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蒲公英的梦
    飘飞的生命蒲公英
    种下心中的蒲公英
    漫天飞舞的蒲公英你的陪伴已
    飞翔的蒲公英
    写蒲公英
    关于蒲公英
    天堂飘满蒲公英
    关于蒲公英的作文
    那一次,我发现蒲公英很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