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阳光伴我行


阳光伴我行
小时候,阳光丝丝缕缕,静谧和谐;长大了,阳光明媚澄澈,温暖如春;在将来,阳光炽烈灿烂,将我的生命燃烧。
穿透树叶的爱
小时候,我与爷爷奶奶住在一起,爸爸妈妈外出打工,那时的我,还不用学习,整天在院子里玩耍,院子里可美丽了,种着几棵葡萄树,它们一到夏天就粘连在一起,茂密的树叶成了最好的遮掩伞,这时,我就会独自躺在树下的摇椅中,椅子很大,是爷爷经常躺的,对于我来说,就像一张小床一样。每天中午,我都会躺在这舒适的“小床”上享受乡村中独有的静谧。阳光穿透树叶,成了丝丝缕缕的样子,很是好看,身边没有父母陪伴的孩子总是容易孤单,甚至孤僻,可我不同,我还有阳光,而且我明白,父母的离去是为了给我更好的明天,这也是对我的爱,就像阳光一样,陪伴着我,给我温暖。这爱,穿透树叶,缠绕进我的心扉。
门缝中的一道目光
上学时,我已来到父母身边,可他们却一直很忙,貌似都不关心我了,从未有过的孤独感涌上我的心头,我的房间背光,窗户朝西,阳光根本照不进来,多少显得有些清冷,每次我一个人学习时,那份孤独感也越发强烈,难道阳光就这样与我分离?我很失落,那暖洋洋的感觉终将离我远去,那爸爸妈妈的爱呢?一天,我依旧在孤独的学习着,我感觉到有一道目光在盯着我,在我看去时立刻飞也似地逃走,那不正是妈妈吗?我很疑惑,妈妈在偷看什么?这个疑问困扰着我,终于有一天,我跑去问妈妈:“为什么要在门缝中偷看我?”妈妈起初有些惊讶,然后说出了原因,这几天,爸爸妈妈看我心情很低落,但又不知道问题在哪,就打算观察两天再来找我沟通,没想到被我先“找上了门”,望着母亲那愧疚的目光,我的心豁然开朗。
从小到大,阳光一直陪伴着我,父母的爱也一直陪伴着我,它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10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爱菊花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伴我一路成长的伙伴书
    你比阳光更温暖
    愿书香伴我一生
    阳光明媚的那一天
    感恩伴我成长
    包容伴我成长
    感谢阳光雨露
    站在冬日的阳光下
    阳光下的记忆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