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个集体


那个集体
静静地坐在教室自习,把思绪从题目抽出,转头看看窗外,黑夜笼罩大地,对面的教学楼也十分寂静,死气沉沉的寂静,明明教室灯火通明。回头看看教室里的同学,基本都在埋头苦干,偶尔抬起头看看天花板,但他们的目光是那么麻木!那么没有生气!仿佛世界只剩下了桌上的题集。
思绪不觉混乱了。前天是周一,按照课表下午是有节班会课,但对我们而言不过是一节自习课罢了!不过前天的班会课不仅仅是自习,还让我们班的同学闹了个不愉快!本来只是一件不算很大的事,不过对于人人都只为了自己的成绩的高中生而言,多少也算是一次少有的集体活动。按照大多数同学的想法就是丢给班干部去弄,自己等待结果就行,自己还不如把筹划那些的时间用来复习。因此,在那次班会课上,同学们都对这次活动表现得兴趣缺失。有些不耐烦的同学甚至顶撞班长,最终不欢而散。
这才是这个集体的真面目吧!这又或许是我不能真正融入这个集体的原因。
我记得我的初中语文老师说过这样一句话:“对于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来说,高中同学会是一辈子的朋友,而对你们来说,初中同学会是你们一辈子的朋友。”而我现在的语文老师说:“小学不要丢了童年,初中不要丢了快乐,高中不要丢了思想!”他们都说对了,初中的那些时光的确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日子。至少,我们都为我们的集体奉献过,因为集体的荣誉而感到光荣。我想那个集体是成功的,因为那个集体的每个(人)都肯为集体出谋划策,不要小看一个团结的集体的智慧,它可以让一个集(体)做出最优决策。
在初中三年,学校组织了多次集体活动,校庆合唱比赛,春游,运动会,班元旦晚会……无论是哪次集体活动,我们集体都会开班会专门来讨论这次活动,让每个同学都有发言的权利,最后都会得出一个新颖而又完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10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爱菊花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那个春天
    那个人作文
    我心中最重的那个字
    那个温暖的夜晚
    我不是那个旁观者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
    那个小报亭
    那个春与夏的交界处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
    我钟爱的那个舞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