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长城抒怀


长城抒怀
你的名字叫长城,你站立在崇山峻岭之山,当第一缕阳光透过乌云照耀在中国的土地上,我知道,照射到的就是你,我亲爱的长城!

你是历史上数千年的奇迹,你拥人万里身躯,是盘绕在中国的土地上,,如同巨成龙,如同我们的中国心,绵延,惆怅……你的诞生在中国从贫穷走向富强的那一刻,我亲爱的长城你是统一就如同第一缕照进我们的心中,让全国的力量走在一起,进入了第一个封建王朝,我至今还记得,秦始皇统一六国,用了多少万人民,动用了多少万粮食,我不懂,大家都是炎黄子孙,为什么还要为敌呢?亲爱的长城,你能告诉我吗?

长城,我还记得,当北方游牧民侵犯城池的一幕幕,那一幕幕杀戮的画面,已烙进我们的心中,我亲爱的长城啊!

我亲爱的长城啊,有人说,你有多高,人民的尸骨就有多高。我不这样认为,你是人民用智慧和生命铸就你坚固的躯体,这是毋庸置疑的,如果没有你,那被游牧人民杀的人又会有多少呢?这是一个谜,不是吗?我亲爱的长城。

“秦时明月汉时关,万人长征人未还。”为了保护自己的祖国,为了家人的安危,多少将士浴血长城,马革裹尸,葬身长城下,一幅幅可怕的画面浮在眼前,秦兵朝下面的入侵者放箭,一支箭,两支箭,红色的血组成妖娆的花,那是红色的彼岸花,是象征的死亡的彼岸花,暗示着,被射中人的死亡,也暗示着,两组人民,因为粮食,相争相斗,死亡的人不计其数,有一句歌词:“半城烟沙,兵临池下,金戈铁马,替谁争天下?一将成,万骨枯,多少白发送走黑发,半城烟沙,随风而下,手中还有一缕牵挂,只愿归田卸甲,还能捧回你沏的茶,半城烟沙,血泪落下,残骑裂甲,铺红天涯,转世燕还故榻,为你衔来二月的花。”想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0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爱菊花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登长城作文400字
    长城导游词作文
    不倒的长城作文800字
    长城之行
    爬长城有感
    长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