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海岛奇妙之旅


海岛奇妙之旅
8月的暑假,我和妈妈一行5个人结伴来到马来西亚沙巴岛旅游,作为海岛,它不光有美丽的大海,还有特有的历史文化和生态环境。我们慕名而来,满载而归!

marimari文化村
到达沙巴休整后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一个由许多古老部落组成的一个大村庄,里面有许多当地的族人,为我们展示沙巴的历史,请听我一一讲解。
哇,一进村,这儿怎么会有一个卖谷仓?原来这是马来西亚一个族群特有的卖谷仓啊!这个族群是很久以前当地最大的一个民族,他们很喜欢麦谷,也很崇敬麦谷,认为卖谷是上帝赐予人们的神圣、不可侵犯的礼物。所以,他们就把偷麦谷的贼视作敌人,抓住后就会大卸八块,并把他们的头颅挂在谷仓上,作为偷卖谷最严厉的惩罚。说到麦谷,那就来说说他们的米吧!这里的人十分喜欢米酒,米酒就是把米和水以及其它调料搅在一起酿制而成。他们每逢过节就要喝许多米酒,热情的族人也特地准备了用竹节小酒杯装的米酒,请我们一起品尝,这米酒还有一点甜呢!
在文化村,我们领略了族人们热情的招待、心灵手巧的智慧,你看:蹦床取物、吃野芒果、品尝蜂蜜、钻木取火、吹箭射物……让我了解了沙巴的风俗和美食。
marimari在马来语中是过来、过来的意思,记住了,一定要跟我再来文化村哦!

长鼻猴&萤火虫
第三天,从美丽的美人鱼岛浮潜回来,我们来到了一个很大的环岛,这里的生态环境非常优美,有许多动物在此繁衍生息。
现在是下午,也是长鼻猴最多的时候,我们坐着快艇赶往丛林岛,沿着河的两岸时不时有沙巴独有的长鼻猴的身影出现在树林间。听导游说,长鼻猴和我们在动物园看到的猴子不一样,它的鼻子特别长,可能快到晚餐的时间了,我们只是远远地看到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9/21009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我爱菊花
       爱的困惑
       生活需要遗憾
       锐意创新勇攀巅峰
       成功在于坚守
       就差一点点
       母爱似清茶
     
     感受美好
     人生如涛魂如石
     蒲公英在飞
     阳光伴我行
     那个集体
     长城抒怀
     海岛奇妙之旅
     真没想到
     书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秋天的枯叶
    奇妙的海洋世界
    奇妙的海底生物
    一个奇妙的早晨作文
    世界真奇妙作文
    奇妙的六月
    世界真奇妙作文
    奇妙的汉语作文
    奇妙的动物世界作文
    奇妙的金鱼
    [思念友谊]小学一年级——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