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活需要微笑


生活需要微笑
那个微笑时如此的温暖,让我至今无法忘怀。如今重新翻开这段褪色的记忆,晒晒它。——题记

那年我十三岁,读小学六年级。年少无知而且又贪玩,开学第二天就将自己的脚扭错位了,医生说要休养三个月。
天空是如此的阴沉,我的心情也是如此的沉闷。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我的耳朵里无疑是一种折磨。已经是下课时间,开始交课堂作业了。同学们一个个从我身边走过。我望了望还绑着绷带的脚,无奈地叹了口气:只能寻求帮助了。

我喊了几声,那些听到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拒绝了我的请求,只不过方式不同而已。有的人抬起头望了望我,看了看手中还未做完的作业,摇摇头;有的人数了数前面排队的人数,回头抱歉地对我笑了笑。

好冷啊。心跳似乎暂停,天地仿佛只剩我一个人,一个人被遗弃在角落。我低下头,失落地闭上了眼睛。

一阵轻松的脚步声响起,朝着我的方向,我睁开眼抬起头,一张清秀的脸庞映入眼帘。是她——我们的班长。她用悦耳如银铃般的声音说:“我帮你交吧!”同时,一个宛如天使般美丽而温暖的微笑在她脸上绽放。

这个微笑是如此的温暖,将我心中的寒冷全部驱逐了出去,心脏重新泵出热血,温度又回到了我的身体里,原本阴沉的天空瞬间变得光亮了不少。我把作业本交给她,低声道了句:“谢谢。”那个清纯的微笑再次绽开在她的脸上,从心底里,我感受到了她的善意。

微笑就是这样一种好东西,它能让一个孤独的人感受到温暖,能让一个人在绝望的时候重获希望。那股温暖,至今还留在我的心中,不能消散。感谢微笑,我们才有这样一个美好的世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91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生活需要知足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做生活的强者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我们都需要赞美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青春需要雕琢
    让生活充满阳光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