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儿真美


那儿真美
有人说过:“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那么,到处就都是美。”美,可以在家里、在大街上、在公园里、在小餐馆里、在公交车上,更有可能在校园里。
我们的老师是美的,他们辛辛苦苦教育我们,教我们知识、教我们做人。在我的班里,就有一件美的事情。
“怎么又不交作业!”班主任气呼呼地喊。刚才还满面春光的老师,现在变成了满面愁容。一节课,我们被教育了大半节课,后半节课,老师在黑板上写写画画,我们在后面不敢说一句话,气氛好沉重!又过了几分钟,老师转过头来,在太阳光的照射下,老师头上的粉笔灰显得非常清楚,老师把眼镜摘下来,粉笔灰天女散花般落了下来。她手往讲台上一拍:“我教你们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你们能考上好学校,为国家效力吗?可你们呢?不写作业的、没带的、不会的有多少?”老师拍了拍手,继续讲,“快期末考试了,你们还这样!我怎么向家长交代,好,我只管教课,不管你们了。”老师话音刚落,有几个学习不好的同学忍不住哭出了声。我看到老师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深,这不是刚开学时的班主任。那时,老师连一根白发也没有,现在,满头都是白发,前一段时间还住院了。
下课后,同学们一起商量,怎么把成绩提上去。我们分成六个小组,放学时,我们晚走30分钟,学习好的来教成绩差的。我们就这样坚持了两周,期末前的最后一次模拟考试后,班主任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同学们,咱们班这次进到了年纪第二!”老师兴奋地说。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又看到老师的笑容了。我仿佛看到老师头上的皱纹在一点点地退去。老师那个笑容,是发自内心的笑,那个笑,真美!
是呀,美是无处不在的,老师的美是由同学们一起辛苦换来的,这种美是来之不易的。在辛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9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那儿太阳花开
    那儿充满了爱
    这事儿真逗
    我那儿时的梦想
    那晚的月儿真圆
    做你的女儿真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