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时间我想对你说


时间我想对你说
光影似箭,转眼间,一个暑假已悄然离去,想提笔为自己写些什么,可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夺取了这一切,时间,我真想告诉你。

时间,您听我说,你像一个回忆盒,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都给我留下了回忆,把握住了,便是一本精致的回忆录,记载着我与你的相识,相知,相别,冲击着生活的朵朵浪花,我也一度为你哭,为你笑,刹那间,你便是我的全部。把握不住,你便是那苍白的纸张,翻开一张又一张的空白,没有生机,没有活力,有多少次想把你唤醒,却又无能为力,只剩忏悔的余地。

时间,我想说,你就像一种魔力,总让人捉摸不透。早上,恍恍惚惚你来了,我加快步伐,可你还是无情离去,一个招呼也不打,于是,洗脸时,你从水盆中过去;吃饭时,你从饭碗中离去;我着急了一分一秒计算着你,你又从我计算的时间中溜走;我愤怒的大喊,你又毫不怠慢的从我呐喊声中散去,我哭泣着,你又从我的泪水中闪过了。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你对我们的重要性,有多少名家为挽留你而题词作诗,可你毫不接受,今天想和你谈谈心,论论你,可在这伟大的朱自清面前班门弄斧实在汗颜,都说你冷漠无情,其实不然,爱迪生也使用了同样时间来发明电灯的,陈景润,夜以继日,潜心研究,他们那里是天才,只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用来读书了,还有大满贯李娜,与时间赛跑,在自己的体育生涯中创造奇迹,开来你还是爱大家的,只是不善于表达,我坚信,只要我专注每天,抓住每分每秒的时间,你就会关注我,就会定格在美好的瞬间。

时间,我想悄悄的告诉你,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是真的需要你,回家,好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91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由《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到的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
    我想对老师说的话作文
    与时间赛跑
    时间都去哪儿了
    阿炳我想对你说
    时间都去哪儿了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600字
    时间我想对你说谢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