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生命自由


生命自由
小小的莠草,生命力顽强,从农人无情的锄头下几度重生,它们开遍了大江南北,或被人喜爱,或被人唾弃。但无论怎样,莠草的生命精灵在向世界宣告:我就是我,不管恭维与嘲讽,我都把持着生命自由,活出真我光彩。

不必问:“我是谁”,也不必问“我存在是为了什么”,不要怀疑自我的真实。也不要怀疑自我的价值。生命就是你所拥有的东西,价值就是你的独特存在,就如同李娜说的那样:“既然你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有存在的理由。”或许是实现与众不同的梦想,或许是创造新的奇迹,但无论如何,你都拥有生命的自由,不用在意世人的眼光,自己定义自己的人生,活出自我。

“人真正的完美不在于他拥有什么,而在于他是什么。”面对生命的自由权,王尔德这样定义着。没错,人的完美与光鲜不受外界事物的干扰与搅动,成就这美丽的,是对自我生命的坚持与选择。

坚持着的如俞敏洪,心不动于外人的讥讽与嘲笑,脸不红于学术的晚成,坚持自己的目标,用三年的大气成就北大梦,用五年的汗水清除知识的盲端。虽才识晚成,却活出了属于他自己的味道.

选择着的如李玉刚,头不低于他人的误解与鄙视,情不悔于男儿身的苦累,坚守着梦想的船帆,用日日夜夜的修炼锻造女儿的身姿,用青春与眼泪追寻艺术的天堂,虽男扮女装,却造就了无可比拟的女儿风情,孕育出他自己的特色。

一个人自我的生活与价值,无关于他人的看法与非议。聪明的人懂得固守自己的内心,不做柔弱的墙头草,风一吹就倒。他们会生活得像一支队伍,有足够强大的信心支撑自我的方向,完美的诠释生命的自由权,活出他们特有的风采。人生在世,不应将平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91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改变是一种快乐
       那个春天
       快乐的暑假生活
       大自然是我的老师
       和外国人交朋友
       友谊的回忆
       多彩的课间
       感动作文600字
     
     我家的书香
     真诚浇开友谊花
     三峡旅游记
     生活需要微笑
     那儿真美
     时间我想对你说
     读书生命的渴望
     生命自由
     用智慧面对生活
     珍惜拥有
    读书生命的渴望
    欣赏生命的原色
    仰望使生命更有力量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枯叶飘飘才知生命如歌
    生命的蜕变
    谱写生命的绝唱
    生命的养分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聆听生命拨动的声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