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拥抱梦想


拥抱梦想
梦想,现在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有些人在抱怨:“我们不应该为那些不太现实的梦想活得这么累,应该洒脱一些,想做什么做什么,不用追求那虚无缥缈的东西。”在我看来,这是不对的。

小 的时候,我踌躇满志的遐想,我长大一定要当一个博士,忽然间,我仿佛看到了在一个屋子里全是世界顶尖的科学家,这时我正在讲台上讲述着自己独特的见解,掌 声不断,鲜花也频频的送入我的怀抱······,我彻底陶醉了,当我眼睛睁开时,我失望了,原来这是一场梦,可就在这时,梦想之火在我的心中燃烧起来。

我又踌躇满志的遐想,我长大一定要当一名医生,这时,我又仿佛看到了我在那神圣的无影灯下,用手术刀神奇的为病人解除病患······,我彻底沉醉了,当我眼睛睁开时,看着书桌上密密麻麻的公式,我失望了······

在美好的憧憬中,我开始反思,开始逐渐寻找梦想,所以这时从内心发出了呼唤。

意大利著名画家达·芬奇,他也在憧憬着未来,但是他是想着怎么去实现,为了梦想,他曾不停地画着枯燥乏味的鸡蛋,达·芬奇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勤劳一日,可得一夜眠;勤劳一生,可幸福长眠。”为了他的理想,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能行。

梦想,需要坚持不懈,脚踏实地去奋斗,为了梦想,我也会奋力冲向明天那个金光闪闪的彼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8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倾听大自然与生命的声音
       有趣彩绘
       最美的时光
     
     拥抱梦想
     故乡的风和雨
     想那片蓝天
     在生活中学会分享
     让爱长留
     儿行千里母担忧
     梦想与现实的距离
     夏日里我和自然有个约会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拥抱生命
    以拥抱为题的作文
    拥抱友谊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我多想拥抱你
    别致的拥抱作文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