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渴望独立


我渴望独立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上的人有了呵护自己的孩子的观念。以前的家长将孩子当成奴隶般培养独立的观念,随着岁月的摩擦,渐渐地消逝了。现在普遍存在的是把孩子当成“掌上明珠”,这让孩子们养成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习惯,让他们被独立远远地抛弃了。也许,家长们会认为这样是在对孩子们好,这就是所谓的爱孩子。可是,他们错了,他们根本不懂孩子们的心…… 
永无止境的唠叨再一次在耳边想起:“宝贝女儿,来吃早餐了,快点啊,爸爸在等你呢,他还要送你去上学呢!哎呀,你怎么还不出来啊?快要迟到了!”这无聊加啰嗦的唠叨早已成为每天早上我们家的一道风景线了!今天早上,这句话从妈妈口中已飞出过几十次了。不就是第一次偷偷试着真理书包嘛,肯定要多花一点时间的啦,用不着每个几秒钟就喊一次吧?你就不可以当我在睡觉吗? 

这是,见我还未出来的啰嗦老妈疾步走进我的卧室,用很关切的语气说:“孩子,你怎么还在整理书包呢?你怎么不早说你的书包还未整理好呢?来,妈妈帮你整理!”说罢,便从我手里躲过所有的课本,把书包推到自己的身前,一丝不苟地整理起来,嘴里还不时地吐出几句话:“以后要是要干什么,就来叫妈妈,懂吗?”我最受不了这句话了,妈妈,为什么你总把当残疾人来照顾呢?整天依赖你,我很不乐意!因为你让我感觉自己毫无所用,就像一个傀儡,总是靠别人来操纵……我努力得反驳着:“妈妈,难道你就不可以让我自己动手做一些东西吗?”妈妈却很和颜悦色地说:“女儿,你专心读好书就行了!这些,等你长大了,你就会了!行了,你去吃早餐吧!”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夏日摘桃记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渴望快乐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渴望更多的父爱
    渴望得到知己
    渴望得到知己作文600字
    我渴望的当医生
    渴望一次成功
    渴望那一天作文
    我渴望当老师
    渴望快乐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