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因你而美丽


因你而美丽
生活中并不缺少爱,而是缺少发现爱的眼睛。——题记

美是生活中人人都追求的,但许多人却不知道,其实他们自己苦苦追求的离自己并不遥远,而是就在他们身边。

比如:夕阳透过云彩散发的红晕是一种美,阳光透过树叶在地上投下点点光斑是一种美,对陌生人的微笑是一种美,在卖艺人的身边静静看(听)他表演完,然后蹲下递给他一枚硬币是一种美……

就在不久前,我发现农民工也是一种美,一种特别的美。

自从四月份耿市长的到来,太原就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再造计划。说实话,一开始,我对这个再造计划很不满意:干净的街道被弄的满是沙子,晚上9点多钟了窗外还传来震耳欲聋的卡车声,出门得绕好长的路才能找到公交车站牌……最让我讨厌的还是那些农民工:也不知道是从哪儿来的,身上的衣服脏的看不出来是什么颜色,说话大喊大叫,还总叼着根烟在来往的人群中用‘不怀好意的目光’扫来扫去。但不久前的一件事,让我改变了看法。

一天,我去书店买书,为了方便,我走了一条还未改造的小路,走了一半的时候,正好遇见两个农民工,他们大声地说着什么,虽然没听清楚是什么,但我还是皱皱眉头,想回去走大路,但又怕人家误会,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突然,一个农民工把手伸进了口袋,我顿时出了一身冷汗,妈妈说的警告回响在我耳边‘有的农民工来路不正,路上碰上单个的小孩就绑走了。’我一惊,他不会是往出拿刀子吧?不过它拿出的却是一部破旧的手机,原来他是要接电话。接起电话,他仍扯着大嗓门说着“:狗蛋,别担心,爸在这儿的工程马上就干完了。我在这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71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乐游三清山
       人生路上风雨多
       助人为乐
       想起了童年
       打开心灵的窗户
       心在更远处
       美丽的石头
       夏日摘桃记
       游沂水地下大峡谷
       家乡的路
     
     我渴望独立
     我发现爱是
     因你而美丽
     教育的真谛在于尊重
     致我最美好的友情
     小小的旅程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童年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因文明而美丽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
    因你而快乐
    生活因你而美好作文
    为你而战
    青春因你的陪伴而精彩
    因你而快乐作文
    生活因你而精彩作文
    生命因你而精彩
    我的世界因你而亮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