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浓厚的家乡情


浓厚的家乡情
家乡的蓝天,家乡的绿草,家乡的大树,家乡的叔叔阿姨……走在家乡的小路上,呼吸这家乡的空气,心情格外的舒畅。
大自然爷爷精心布置着这里的一切。用神奇的彩笔勾勒出一片,最纯粹,最美丽的地方—这就是我的家乡。
在阵阵微风的陪伴下,在碧草蓝天的陪伴下,我们又一次踏上了乡间的小路。你瞧,玉米宝宝似乎又长大有长高了。他们一定还记得我们这些好朋友,一定记得我们和它玩过。
我们继续向前走,不时看着四周,越走远了你会发现玉米地少了。因为前面将是更美丽的地方。那里种满了果树。我和我一位要好的同学做伴,我们猜这路边栽的一定是桃树了,应为家里也有,并且结果了,改天请大家来啊!从路边到老远处。“这一定有好几亩地吧?”我说。同学说:“可不吗,这么多树呢。”在前面有一间铁瓦搭建的小房子,还有一些奇怪的婶婶,伯伯,在小路上走着,他们身上背个水灌也可以叫“喷雾器”。老师问:“你们这是干嘛呢?是在田里打药吗?”一位老婶婶回答:“对,你们干嘛呢?”老师:“我带孩子们来写作文的。“我们亲切的打招呼。说着老婶婶满面春风的笑着。
越往前走,两边果树越多。还有栏子网起来的。真好,很大我向等在过两三年以后,这一定是一片理想的果地。到时就能到这里吃桃子了。想想都乐开花。我说:“咱们村也要变世外桃源吗?”同学说:”对啊!这里一定以后是一片偌大的农家乐。”我很赞同。
对着美丽的“世外桃源”,为了欣赏一路沿途的风景,我们放慢了脚步。在面前偶尔飞过几只蜻蜓。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58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爱有多长?多高?多远?
       做生活的强者
       幸福的含义
       快乐的赶海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我家的团圆年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难忘的中学时光作文
     品味作文
     行走在山路上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
    美丽的家园你我的世界作文60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我的家乡作文600字
    美丽的家乡作文600字
    幸福的家庭
    美丽的家乡作文500字
    多姿多彩的家作文
    那深厚的目光
    悠远的家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