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中学时光作文

我是光禄二中的学生,光禄二中是我的母校,当我第一次踏进光路二中,是在小学毕业的时候,和妈妈一起去报名,到哪以后,令我很吃惊,我才考200多分,校长不要我,因为我学习不好成绩有差,经过妈妈的几次唠叨,校长同意了我留在学校,我走进了七3班,在八三班我认识了朋友认识了哥们,当时他们正在学太极拳,班主任叫我去学,当事我的心情是多么愉快.
   还记得那天,我挨打了,因为在qq聊天跟同学吵架,到了学校,我进了宿舍,他过来找我事,当时因为自己力气小,打不过人家,我在床上坐着,他用手掐我,用砖砸我,可是自己没有力气,还击的机会都没有,后来他出去了突然留鼻血了,有会来打了我一顿,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头撞到了暖器管上,当时我的记忆全部消失不见,渐渐的想了起来,自己整整铺盖,进了班,班主任叫我们去升国旗,可他没去,这时我心里有些害怕!果然进班里以后他拿花盆砸我当时我闪的快,没有砸到我,我拿去花盆就去砸他,这是情况危急老师出现了!让我们去了班公室,到哪以后班主任让我们说事情的过程,我们俩都有错,我身上全是伤,版主人叫我去他家吃4天饭,当时在想这是什么道理,哦!包公养伤!和睦相处!忘记怨恨!
   不知不觉升到了初二,初二犯下过很都很多的错误,进入初二的第一天我们都学会了抽烟,第一次被老师逮住是在开学的第16天,我们在厕所,正在那逍遥自在的抽这,突然班主任进来了,我把烟扔掉了,哥们他刚刚抽了一口,班主任问我抽没抽我说没有,问到他了他把烟从嘴里冒了出来!当时也很害怕,害怕他说出来我们,果然出乎我意料,班主人叫我们去,问我抽烟没,我说抽了,可他们都说没抽都挨揍了,最后一个人交5元钱,班主任还有奖我们5元.
   经过这两年的初中生活我学会了自立学会了洗衣服……
   这就是我的初一丶初二所留下难忘的事!

【篇二:难忘的中学时光】
   "立正!稍息!"大清早,操场上就站满了黑压压的学生,并从晨曦中传来了清脆的口令声,难忘中学时光.俄倾,"第六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的喇叭声也从礼堂最顶层破空而来,一千余名学生随着节奏举手、抬头、踢腿,喇叭的袅袅余音飞跃学生的头顶,在溇水江畔随风飘散.
   现在,我端坐在电脑前,这袅袅余音就在我的脑际盘旋萦回.记得刚入中学时,我是个一米三的翩翩少年,是站在操场最西头的队列里的.那里有一个沙坑,为了队伍整齐,我只好站在沙坑里.踢了几次腿,鞋里就灌进了一小把沙子,趁天没有亮,趁没有人注意,我敏捷地脱鞋,来个鞋底朝天,以便倒出松软又尖锐的沙粒.我敬畏这么多学生做操的宏大场面,我生怕一个小动作会招来不适宜的目光,因为我的脸皮只有白纸那样薄啊.后来,我不再那么拘谨了,当体育老师说"哎呀,弯弯拐拐一条线,通天笔直象犁辕--你们这是朱疤子的队伍啊"时,我也敢在队伍中恣肆地笑了.
   初一上学期期中考试后,班上举办了一场文艺晚会.晚会上,大家投入地表演节目,同学们有的眉开眼笑,有的笑弯了腰.可当齐唱《十五的月亮》时,却一个个哭成了泪人,我也是.难怪啊,都是平生第一次离开父母,如何能忍受得了"断奶"之苦呢?布置了一篇作文,写对学校初来乍到的印象.一句"上晚自习时,教学楼像一座巨大的探照灯"被老师改为"像一座巨大的荧光屏",但很长时间里,我没有搞清楚荧光屏是啥东西.
   众多的老师播种给我们思想的火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8/20952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作文
       幸福进行时作文
       交往作文
       桥作文
       触动了我的心灵作文
       生活中的亮点作文
       噢,原来是这样作文
       我学会了节约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别样的人生
     浓厚的家乡情
     春风又绿江南岸
     说谎的代价
     好人的温度
     我心中的那抹绿
     生活需要勇气作文
     难忘的中学时光作文
     品味作文
     行走在山路上
    令人难忘的梦幻谷
    美丽中国我的中国梦
    难忘的厦门之旅
    难忘的初中生活作文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难忘的第一次独自坐公交车
    难忘的旅行
    找回那遗忘的父爱
    一次难忘的比赛
    一个难忘的时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