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享受成长


享受成长
成长,不仅仅是我们的年龄增加了,身体长壮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心智变得更加成熟了。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享受到了许多的快乐,迈过了许多的坎坷,流过了许多的泪水,最终收获的是丰硕的果实。
记得在一次科学课上,老师要我们用显微镜观察标本。我们两人分成一个小组,一人观察一人记录。我高兴极了,心里想:这个实验我以前在课外兴趣小组做过,非常有趣。只是我那时第一次做,没有经验,所以最终没能成功。但如果今天还是我来操作这个实验,一定会取得成功的,我是多么的渴望再次操作显微镜啊!同时也在幻想着成功之后的喜悦。
我被分到了第七小组一号。老师说:“一号同学负责观察实验,二号同学负责记录。”我在暗暗窃喜:这回好玩的实验又轮到我做了!我高兴地接过实验器材,正准备动手突然发现同组的二号同学脸上挂着失落和沮丧的神情。很显然,他也很想亲自动手。我刚伸出的手僵在那里,这个实验我是做?还是不做呢?如果不做,那就意味着白白丧失了这次亲自动手的机会。但如果我做了,虽然能从实验中获得宝贵的知识和成功的喜悦,可我同组的同学就会失去这次机会,而且这是我们最后的一次科学实验课,可能以后他再也接触不到显微镜了,可能再也享受不到在这神奇的微观世界里遨游的机会了……
我沉思片刻,郑重的对二号同学说:“这个实验我以前做过了,你来操作,我记录。”我把植物标本小心翼翼的捧给他。“真的么?”他瞪大眼睛看着我,我很坚定的点了点头。他蹦了起来,激动地说:“那咱们一起来做这个实验吧。”在总结以前失败教训的基础上,我们小组干净利落的完成了本次实验,在别的小组还在忙着调焦时,我们已经完成了所有的记录,实验取得“重大成功&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9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享受孤独
    享受追逐
    享受花开
    享受作文600字
    享受春天作文600字
    享受幸福教育
    享受繁华
    享受学习感受生活
    享受挫折的乐趣
    享受生命中的欢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