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经历的一件事
同时,我也明白了:学任何本领,都要练好扎实的基本功。通过这次比赛,我发现了自己的不足,比如:粗心、不仔细、不认真……我也知道了自己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
我曾经经历过很多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去参加重庆市第五届体育舞蹈锦标赛——表演拉丁舞。 
那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在家里兴奋得都快蹦起来了。中午,我三下五除二就把碗里的饭菜解决掉了。然后,我快速的换上衣服,坐上爸爸的车,就去参加比赛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体育馆大门口,一看,大门口人山人海,到处都是从各个地方来参加比赛的孩子。他们大多都穿着五颜六色的表演服,画着多姿多彩的浓妆。等爸爸停完车之后,我们就一起来到了检录处。这时,我老远就望见了我的老师——陈老师,我被陈老师拉到一旁,她告诉我说:”比赛快要开始了,好好努力啊!”然后,陈老师就把我带到了比赛侯区。我发现这里的人还要多的多,全部都是来参加比赛的小孩子。这时,一位阿姨把我们带到了体育馆里。一刹那,我紧张了起来。突然间,主持人叫到了我们这一组,我努力沉住气、轻松地走上了舞台,走上舞台之后,我一眼就看见了陈老师在给我加油助威,顿时,我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我想:“我努力了这么久,难道不是想上台表演一次吗?”我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仔细地做出了一个个美妙的动作,这支舞蹈的名字叫做《恰恰》。最后我缓缓地走下了台…… 
后来,我又上台表演了一次,这次的名字叫做《伦巴》。其中有一个动作十分难,叫四方步,四方步的走法就像一个倒着的“z”字形。我做的非常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9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浓墨书香征服了我
       学炒四季豆
       诚信作文600字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经历过了才知道
    失败的经历是美的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我的读书经历作文
    我经历了挫折
    当我再次经历风雨的时候
    曾经经历的失意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把泪水当作经历{给微子}
    不经历风雨怎见彩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