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刚刚踏入九年级的门槛,我们就感觉到肩头的担子突然沉重起来.每天忙忙碌碌,像一个陀螺似的高速旋转.
   九年级的我们,作业在不知不觉间翻了两倍,而且时间也越来越不够用.每天的睡眠时间被压缩到少得可怜.唉!更烦的是,晚上的三节晚自习似恶魔一般带着邪笑,似乎非得把我们肢解、吞噬而后快.
   九年级的我们每天拖着疲惫身子回到家,还要被作业蹂躏到深夜;次日拂晓起床,就急急忙忙赶到学校操场进行晨练,气喘吁吁的跑完全程,刚回到教室,早自习的铃声就响起来了.想要喘上一口气,也实在难得.唉!
   一上午的辛苦拼搏,早盼望着吃过饭后能趴着桌上休息会儿,可老师却逼着看书、做作业,到休息时只有可怜的半小时了.每个同学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乖乖的趴在座位上,做上一个难得的甜美的梦.真希望这个梦能长一些啊!要是在以前,中午教室里没几个人能睡得着,没老师的时候乱哄哄的吵成一锅粥,现在想想那时是多么幸福的哟!
   就说上次国庆八天长假吧,哪里玩了多少?面对山一般的作业,我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只得天天待在家里写作业、看书,忙得昏头转向,脑袋都快炸了.要知道这样难熬,还不如没有这个假期呢?在家里居然比在学校还辛苦啊!
   进入九年级,老师、父母也都忙起来了,教室里始终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氛.每个人都盼望着来年可以拿到好成绩,进入理想的高中.这不仅是为了得到老师的赞扬与父母的笑脸,更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没有退路,只有奋斗!

【篇二:初三生活是首歌】
   有一首歌,承载着满满的幸苦,却时不时的,飘出几丝快乐,沁人心脾.年少的我们用青春演唱着这首歌,将梦想驻进心灵.
   ——题记
   就要中考,这种感觉就像张爱玲所说的,如同坐火车般的心情,开始觉得很慢也很期待.后来,却被它的速度和力量震撼了.期待之中又有些惶恐.
   或许说这首歌一边藏着迷茫,一边藏着向往,更恰当些吧.
   时代在我们身后舞蹈,我在时代的围城里坐井观天.我单脚站在绷紧的五线谱上,苟且忘乎所以的活着.窗外金黄色的阳光把玻璃分割成小块的快乐和忧伤,折射成不规则的形状落在作文本上.
   张杰新翻唱的一首歌叫《我的未来不是梦》,歌词中写到:“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现在的我们的确是这样,每天早起晚睡.但这是充实的,也许,这就是这首歌的主旋律吧.
   有时候,为和自己同龄的孩子赛跑.我们学了九年,拼了九年,只为初三那年的六月,能收获累累的果实.尽管不知结果如何,但我相信自己,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只要我努力,我伸手就可以碰到天!
   多年前我们只是爱唱歌,爱在夏日阳光下眯着小眼睛笑的不懂人情事故的孩子.而如今,终于有一首歌,需要我们自己来谱曲,填词.
   待这首歌完成的时候,我想我会像葵花那样,面对太阳,嘴角上扬着唱这首歌.
   这首歌,是一曲平凡的加油之歌.每时每刻,老师总是无私关怀着我们,好似暖暖阳光照耀下绽放的花朵.讲台上的老师们不顾脊背的汗水湿透他们的衣衫.那汗水犹如飘浮的云朵幻化成多彩的朝霞,渲染了一片天际,只为了我们的梦想能走出一片新天地,推驶我们驰向梦想之路.
   一串串美妙的音符交织成这首歌,络绎不绝地演奏着我们的青春年华.
   这首歌,我给它命名为“初三生活”.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44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作文
       家乡的夏天
       大自然的音乐会
       家乡的鸳鸯湖
       校园剪影
       山村之景
       关于蝴蝶兰的作文
       美丽的星星
       请让我竖起大拇指
       爱上网的哥哥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初三生活是首歌作文
     眼神
     站上自己的舞台开始做一个新的自
    让生活充满阳光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作文
    发现生活中的美作文
    青春随想初三作文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6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400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500字
    我发现了生活中的美300字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