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母爱如伞


母爱如伞
母爱就像一把遮雨的伞,为我们撑起一片天空,让我们无忧无虑地成长。

我们班里很热闹,可一阵震耳欲聋的雷声引起了我们的注意。那声音真是惊天地,泣鬼神啊!原来,放学了,我们都没带雨具,加上那时我们还小,不懂事,有些小朋友都吓哭了,一下子乱了起来。

我今天要一个人回家,没带雨具,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忽然,从雨雾中冒出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跑来。是妈妈!妈妈走近我,急切地说:“宝贝,衣服湿了没?妈妈都找不到你了……。”说完,从包里拿出一包纸,把我的身子全身上下都擦了一遍,用大部分的伞遮住我,并把我紧紧地搂在怀里。我脸上流下两行清泪……

到家了,妈妈给我两根火腿肠吃。我这时才注意到,妈妈全身上下都湿了,成了落汤鸡。我顿时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和温暖。我情不自禁地跑去紧紧抱住妈妈。妈妈抚摸着我的头,微笑着说:“宝贝,在家里呆着,我去上班了。”说完轻轻地关上了门。
母爱真的好像一把伞,时时刻刻为我们撑起幸福的天空。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31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孝心是如此美丽
       一次试胆量的经历
       平凡的梦想
       感谢您牵着我的手
       为人生着色
       倾听雨的声音
       绘画让我乐在其中
       我渴望得到风雨
       我想要做个追梦人
     
     母爱如伞
     我学会了宽容500字
     关于著名景点的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倾听大自然的声音作文
     有一种幸福叫感恩
     感恩老师
     我的妈妈作文600字
     我愿意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爱如星辰
    母爱的奉献
    母爱作文600字
    母爱的位置
    母爱无言作文600字
    父爱如山作文
    母爱,触动我的心灵作文800字
    父爱如酒酒香依然
    享受母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