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我们中国拥有五千年的文化史,名胜古迹数不胜数,无意间我去了一个人纯朴善良美丽的一个国度,这次旅行成了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一次放假,妈妈爸爸去了东营的天鹅湖玩,当时正是初春,草木茂盛,郁郁葱葱的树林让人心旷神怡。
   其中有一个模仿长城样子的小长城,坡很陡,但是很刺激,有点像冒险。翻过他便可以看见一座塔,站在他的最高层,真是有一种“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境界。从他上往下看,只见湖面波光粼粼,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湖里的小鱼小虾在自由自在的嬉戏,湖边的小石子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有像小猴捞月的,有像小猫钓鱼的,有像小兔拔萝卜的……真是千姿百态,姿态万千,变化无穷啊!
   在这个引人入胜的圣地,边吃边欣赏风景一定是天下之美事也啊!于是便从包里顺手掏出一个香蕉来,吃的是优哉游哉啊!由于陶醉于风景中,手中的香蕉皮已不知何时与大地母亲接吻了,忽然背后有一双纤细,娇嫩的手拍在我的肩上。我一回头看发现是一位和善的阿姨,他指着地上的香蕉皮语重心长地说:“小朋友,在这个旅游圣地乱丢垃圾可是不讲道德的,如果每一个人都像你这样乱丢果皮的话,那这里早已不是让人放松身心的地方了,地球的环境已经在逐步恶化,如果我们再不保护环境的话,迟早有一天,地球妈妈会抛弃我们,当我们无家可归的时候,那可是已经后悔莫及了。”我听了这番话,信箱针扎一样疼痛,我也无比惭愧,连忙把果皮捡起来像垃圾桶跑去……
   天鹅湖一游让我发现:天鹅湖的风景美,但是人的心灵更美。与此同时我要告诫大家,地球已经快承受不住我们的打击了,如果不想被抛弃的话,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环境,保护地球,保护我们唯一的家园吧!

【篇二: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燕尾蝶,以坚持不懈的特性闻名,经过千万次的奋斗,必然华丽地破茧而出。
   我的燕尾蝶,你要努力,等待着日月变化,星辰轮回,自己破茧而出。———题记
   那一年,怀揣着一份小小的梦想我走进了舞蹈训练班。
   左心口的跳动已按捺不住,是你欲展翅起舞了吗?我的燕尾蝶。
   “一大大,二大大,挺胸,对,手的弧度…….”脚好酸,背好痛,没有怨言。我咬着牙,不屑地看着中途退缩的所谓梦想起舞的同伴,她们的坚强呢?
   天边零星几点,清风醉人,是夜,再一次坚定了自己的梦想——飞舞,像燕尾蝶一样。我以为,只要我努力,就可以成功。
   戛然而止。
   无力跌坐在地上,惨白的灯光好冷,忘了,怎么会忘记这么重要的舞步?!音乐停止的一瞬,世界如死般寂静。我是怎样下台的,天知道。
   像一条猛然被海浪冲上海滩的鱼,离开了水,艰难的呼吸。每一个下腿,俯腰,颔首,我如此的苛求,现在却因为这样荒唐的理由在比赛中付诸东流!
   停止的是音乐,还是燕尾蝶的梦想?
   频道锁定在《动物世界》,今天是蝴蝶专栏。
   ……它挣扎着,扑棱着,试图从曾经的家园中破茧而出,它为此不顾一切,头破血流,决不罢休!
   大雨倾盆,夏天的暴雨,让生灵们措手不及!
   电闪雷鸣,风雨交加!蝴蝶仍在努力,它不屈,它不服,它发誓要挣脱束缚。
   喉咙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6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消防安全知识
       以水为话题的议论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