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拥有自己认为最美丽的风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都会静静地想一番,使自己很快就高兴起来,我当然也不例外。
   那是暑假的一个晚上,我独自一人出去玩。不经意间抬头,竟然看见一轮美丽的圆月。它亮极了,就像用水洗过的一般,它是那样圆,像一面明镜。所以天空中漂浮的流云也不敢戏月,月光在蔷薇花架下洒下斑斑月影。月亮周围的星星很黯淡,远处的星星如钻石般镶在丝绒的黑色夜幕。于是,我便想到了一个美丽的场景:
   天边的一轮圆月宛若玉盘挂在天边,被荷塘里柔柔的水映照着,塘中的水清澈见底。一阵微风拂过,水里淡粉色的莲随风轻轻地跳舞,连花边的小红鱼也随之而来。荷塘上设有弯弯曲曲的回廊,站在走廊上就能闻到荷花散发的淡淡清香。回廊上还有格子的花架,花架上爬满了紫藤萝叶子,月光碎的满地都是。
   荷塘的远处还有一汪银丝般的清泉。慢慢凑近它,会听到越来越响的泠泠泉声。这泉声,是世上最美的音乐,伫立在这绝美的景色中,以泉为镜,拥泉浣面,饮泉入喉。泉边一圈不规则的鹅卵石,很有自然之趣。
   回廊尽头是西南角,有一座玲珑奇巧的角楼,角楼上的摆设清丽素雅,与景色浑然一体,美丽非常。不出几步路的距离,绕过角楼后,就能看见一座用广漆漆成的亭子,在那里最适合演奏乐器。
   我心底的美景有很多,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在忧伤的日子里给我以快乐的动力。

【篇二:留在心底的风景】
   雨,沥沥地往下滴,然而雨后的彩虹流进了我的心田。
   雨儿似乎厌倦了天上的生活,争先恐后地逃出天空妈妈的怀抱。天空妈妈生气了,气得脸都白了,不停的闪着道道吓人的闪电。天阴森森的,地湿淋淋的。
   我望着这样的天气,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老妈也真是的,这么大的雨也要我出去,真怀疑她不是我亲妈。突然我看到了一辆大车正朝左边驶去,而那儿有一个脱离了父母看管的小孩在路边戏水。我在想:“到底要不要救他呢,他离我这么远,就算到了,恐怕还赶不上,没准,我在马路上跑着,一辆车又向我这边撞来咋办。”“这孩子没救了”我不禁发出了感叹。
   那车离他越来越近,怎么办,就差1米了。忽然,闪出一道影子,在雨点的淡化下,变得朦胧不清。转过头一看,小孩不见了,影子却变得越来越清晰,似乎有两件东西在摩擦。
   车跑了,留下他在那湿淋淋的路。他的神情很安稳,似乎不曾后悔过。他——一位12岁的男孩。
   我不禁愣住了。不知道为什么,冰冷无情的雨儿啪在脸上,居然是热乎的。难道是雨儿也感动了吗。哦,原来是我脸上的潸然泪下。雨伞跑了,是在嘲笑我的胆小懦弱吗?雷电更闪了,是在责备我的
   冷酷无情吗?
   他流进了我的心田——一位不知名的小孩,形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线。
   雨不再沥沥往下滴,他化作了一道雨后的彩虹。

【篇三:留在我心底的风景】
   近夜,伫立凝望,皎洁月光霎时映入眼帘()。繁星闪耀,那是妈妈期待孩子的眼睛。
   日落西山,迎来黄昏。太阳公公的笑容热情再也流露不到每个人身边了,被无情瀚海遮掩,光亮消散得无影无踪。月亮姐姐不知何时飘过树梢,借着微微光亮向人们眨着可爱的小眼睛。
   天空早已没了昼时的云朵映衬,显得那样寥落,诗人寄情月:“我寄愁心与明月,随风直到夜郎西。&rdq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6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消防安全知识
       以水为话题的议论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
       我心飞翔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