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700

生命中有许多过客,我和他们的邂逅,成为了我心中的一幅幅光鲜亮丽的风景。然而,只有你,让我想忘却忘不了。
   还记得么?我们经常为一点点小事而发生争执,每次都是你先让步,而且,总是很潇洒的说:“因为我们是朋友!”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你的潇洒与宽容,但始终只局限于羡慕,并没有像你一样那么做。
   还记得么?上体育课时,我总会在跑步的时候跌倒,遥遥领先的你却折返回头,一次又一次带着我这个“拖后腿”的一起跑。有时候,我甚至怀疑你是否想嘲讽我,但当听到你潇洒地说:“我们是朋友啊!”之后,我又开始极度鄙视曾经怀疑过你的自己。但始终没能像你一样说出那句话。
   还记得么?你总是会为我不懂得照顾自己而生气。有时候,我只不过是没有吃早餐而胃痛,你就两眼泪汪汪的望着我,带有一丝埋怨,似乎在怪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然后,你就径直跑出校门,不顾门卫的劝阻,冲出去买早餐给我。当我问你为什么时,你依然很潇洒的说:“我们是朋友啊!”当时我真的好感动好感动,真的好想好想说“我们是朋友”,可却一直说不出口。
   如今,我们已分隔两地。
   还记得么?当你离开的时候,我只是紧紧捂住你的手,害怕你的体温会逐渐消失,而你,则是用最后的力气,声嘶力竭地说:“我们……是……朋友……”对后,你便闭上了你的眼,永远也不再睁开了……当时,我像疯了一般,一直重复着同一句话“我们是朋友啊!”一直一直重复着,只可惜,你可能一遍也没能听见……
   无法接受你已经离开的事实的我,一直在欺骗自己没有认识过你,一直在强迫自己要忘了你……开始,对不起……我做不到……我,忘不了……你将是我留在心底的风景……永不遗忘。

【篇二:留在心底的风景】
   我恋恋不舍的把这副幻想的风景又放回了心底,有些悲楚的叹道:难道这些风景只能在心底留下一丝回忆,而在现实中却消失了?
   虚幻
   这是一个花红柳绿的世界,环境优美,人心坦善的人间天堂,小鸟在枝头唱歌,动物们在草原上自由奔跑,鱼儿在江河里游动穿梭。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互利互益。天是蓝的没有一丝瑕疵,人心坦荡也没一丝的瑕疵。人们互相帮助,在这里,我们不用提防会上当受骗,也不必用贿赂、献媚来讨好人们,这儿没有人冷嘲热讽、背地咬人当面一套,也没有扒手、强盗、骗子和人心不诡的人。没有骄傲、虚荣、装腔作势、自以为是;没有为非作歹却平步青云的贵族。这是一个虚幻的世界,也是一个人人皆想有之的世界。

现实
   这是一个黑暗与光明的世界,人们过度的乱伐乱捕,已使得大自然穷途末路了,大自然也向人类发起了反击,一次又一次的地震,一次又一次的洪涝使人家破人亡。天也从蓝色转成了灰色,而人心也被蒙上了一层黑色的污秽。人们互相欺骗,告密者在旁边监视者朋友的一言一行;两位同学之间蛮缠不休,盛气凌人。强盗在警察局中一手拿刀干掉六位警察(酒囊饭袋)。一个歹徒在街上抢人钱财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逃走而没一人敢上前见义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7/2090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资料
       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
       消防安全知识
       以水为话题的议论文
       那一刻我心飞翔
       我心飞翔作文
       我心飞翔散文
       我心飞翔作文800字
       春蕾杯作文我心飞翔
     
     我愿意
     愿书香伴我一生
     精彩的瞬间作文600字
     感恩母爱回报母恩
     让青春伴随着书香成长
     成长路上的故事多
     回顾我的初中生活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放飞作文
     一道灿烂的阳光
    留在记忆中的风景
    留在记忆里的微笑
    留在记忆中的乐趣
    留在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600
    留在心底的温暖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风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风景800
    留在心底的风景500
    留在心底的感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