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梦想成就未来


梦想成就未来
童年,是个多梦的时期。梦想,带给人希望和动力,带给人温暖和幸福,有梦想才会有希望。
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孩子们喜爱的作家。
当我把这个梦想告诉妈妈时,妈妈却说:“想当作家,得写出可以打动人的文章。你现在的作文水平还远着呢!”妈妈的一番话犹如一盆冷水,把我从头到脚、由里到外淋了个透。我在心里暗下决心,一定会证明自己的,让妈妈对我刮目相看。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看书,并把好词好句记在一个笔记本上,每天看一看、记一记。这样没几天,我就坚持不了了,我太想放弃了,放了之后就会轻松多了。但当我想到我的梦想,我的最终目的,我就有了无穷力量。我咬咬牙,又坚持了下去。“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嘛!
除了博览群书外,我还认真对待每一篇作文。可我怎样组织语言,我想要表达的感情却无法彻底地融入文章里。虽说我的作文进步很大,但总感觉缺一些东西,又写不出来,真烦恼了。不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我坚信自己一定会成功,让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现实。我会继续努力,人生是因为有自己的梦想,追逐梦想才变得瑰丽无比。
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吧!去寻觅梦想的清香,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
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吧!去追寻金色的希望,只要有梦想的激励,未来就承载着希望。
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吧!去寻找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只要不灰心,就可以在这五彩斑斓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天地。
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吧!去放飞梦想的摇篮。
梦想,成就未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87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梦想成就未来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梦想激发动力梦想成就未来
    为梦想而追求
    坚持让梦想开花
    小小的梦想作文600字
    我的梦想作文600字
    坚持让梦想开花作文600字
    邀请梦想来做客
    梦想与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