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成长历程


我的成长历程
我的成长平凡,却令我回味无穷,犹如一个五味瓶,轻轻尝一口,什么味儿都有,但是如果你去细细地品尝时,你将会发现这味道是奇妙的。
在我的回忆中,从我很小的时候,我总是那么的文静,但虽说是文静,还不如用“胆小”这个词来形容。我做一切事情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会做不好惹出麻烦,所以很多事情都不敢去做,当然,这样的性格也总是被人欺负。当我开始会为一件事而去思考的时候,我明白我不是胆小,而是太没有自信了。我觉得我做的事情不一定都是对的。一直是抱着一个“害怕”的心态去面对事实。我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相信自己,希望总是会有的,让我们记住那句话:错过了太阳,我不哭泣,否则,我将错过月亮和星辰。”这句话仿佛给了我动力,可当我开始后悔以前的一切一切都没有做好时,我知道那已经来不及,我只能从一个新的起点开始做起。当一滴泪水从脸颊滑到嘴里时,那味道,是咸的。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发现天空是那么的美丽,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望着那蓝蓝的天空。蓝色,一种暖暖的颜色,给人一种心的温暖,舒服的感觉。轻柔的风儿吹过我的脸颊,软绵绵的,深呼吸一口,这风儿的味道是甜的,我的童年是快乐的,但我却总问自己什么是快乐?快乐就是掩饰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渐渐地,我发现当我一直这样做时,我的悲伤统统消失不见了,留在记忆当中的只有快乐。
这多像自己,自己是成功路上不可缺少,但又偶尔会多余的角色。这就是自我……
当你对着一个人微笑的时候,那个人自然也会对你微笑。人生好像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她笑,她也对你笑;你对她哭,她也对你哭。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不笑呢?
少年在读书之中,渐渐有了压力,可力从书中读出了大千世界的美妙。就像是薄荷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87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生牛犊不怕虎
       难忘那张皱纹密布的脸
       在体验中成长
       怀念自由的日子
       人生点点
       走过历史的痕迹
       我的美丽中国梦
       北京游记
       爱上阅读
       留点掌声给自己
     
     特殊的感动
     有你陪伴的日子
     用爱顶起生命
     累积与书作伴的时光
     梦想成就未来
     我的成长历程
     初生牛犊不怕虎
     我改变了挫折的色彩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我的美丽中国梦
    在尝试中成长作文600字
    我的珍藏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我的老家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真正的成功者
    我的欢乐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