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刻,我后悔了

那一刻,我后悔了

  那一刻,我后悔了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之上,有很多事我们都避免不了地做错过,甚至后悔,悔得肠子都青了。就拿我这个活生生的例子来说吧。
  我的脾气不是特别好,每次家人说我一句,我定会奉送十句。小时候因为爸爸经常在外打工,很少回家,一般只有在过年,过节的时候过会回家和我们聚聚。因此,理所当然的照顾我和弟弟任务就落在了妈妈的肩上。
  都说女人嘴如同婆婆嘴一般的烦人,而我妈就是个典型的婆婆嘴,她的脾气也不是特别好部是和她说不到三句话,就要吵起来了,或许,我的脾气也是遗传的妈妈的吧。
  小时候,总认为妈妈跟我有仇,好像我不是她亲生的样,整天一张嘴开口闭口的就全都是关于我,那时候,真的挺恨妈妈的,我做了什么好事,妈妈从不提及,更不用指望也能表扬下我。而我做了什么不对的事,那她的金口就滔滔不绝的说起来了。我真弄不懂妈妈是怎么想的,为什么就不能赞扬下我,为什么就舍不得夸奖夸奖下我。我一直都觉得,是弟弟抢走了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爱。因此,都不怎么喜欢他们,直到我上初中后,我才明白,其实妈妈是关心我的,是爱我的。
  初中生活我大部分时间是在学校里度过的,一个星期回去一次,而我也开始了在学校的住宿生活,初中的活动比小学的活动多了些,有编活剧的、朗诵比赛的、还有唱歌比赛等等应接不瑕的活动。
  那时候班上正好想办一个话剧比赛,作为文娱委员的我,我积极参与在了其中,话剧的内容主要是讲一个小孩子因为爸爸、妈妈对她不够关心,不够爱护她,而离家出走的故事,我觉得这个故事跟我很像,不过,我是觉得妈妈不够喜欢我,因此,我把剧本拿回家看了下,并且还修改了下。
  那天早上,我正好在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806.html
  • 下一个初中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我最崇拜的人是潘主任
       我身边的“贾里”
       中国传统去?留?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战胜了诱惑 这就是我战胜了困难…
       考试大作战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那一次我读懂了岁月的痕迹
    那一次我懂得了坚强
    那一种期待
    那一刻百感交集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那一刻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
    那一刻我懂得了
    那一次旅行
    那一份思念在我心中珍藏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