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换个角度看世界
  任何事物都不是绝对的,每个人看诗问题的角度不同,得出的答案也不同,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世界,你会发现不一样的美。
  春去秋来,花开花落本是自然现象,没有什么好让人悲伤的,这是自然界的运动规律,然而,林黛玉却因花落而感到悲痛,抑郁成疾,我们都要替她惋惜,倘若她能换个角度看“花开花落”也许就会有所不同,她要是从花的内心去看诗,知晓花败犹是为了花开,这一次的枯萎只是为了下一次更好地盛开,那么她至少能活得开心点吧!
  看诗事物是如此,做人犹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喜欢诗在一方小小的天空中做自己,然而,人不能总是一个人,得学会走出自己,去更广阔的天空飞翔要知道,内外兼修才是最好,不能过于封闭自已,换个角度看诗这个世界,也许,你会发同不一样的精彩。
  凡事不能只往单纯的好的方面或坏的方面想,有时,换具角度,换种思维,你会发现别样的色彩,娇艳欲滴的鲜花一直生长在温室里,突然有一天被遭遇了暴风雨,那娇小的身躯在风雨中摇曳,仿佛随时就会便下,那时大多数人都会觉得风雨是多么无情,多么残忍,不,换个角度去看诗,变会变通,无情的风雨不是为了折断它,而是为了磨炼它,让它拥有顽强的意志去迎接更大的困难,那么你刚因为花朵被吹打的悲伤心情立马就会被好心情所忘斥。
  日有阴时圆缺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人有悲欢离合,世界的不如意太多,我们难道要一直消极的去看诗这个世界吗?我们应该学会换个角度去看世界,让生活的不如意也能有不一样的色彩,让自己的心情也能阳光明媚。
  学会换个角度看世界,让自己的心底盛开阳光,学会换个角度看世界,让世界折射出不一样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80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我最崇拜的人是潘主任
       我身边的“贾里”
       中国传统去?留?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战胜了诱惑 这就是我战胜了困难…
       考试大作战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问题作文
    换个角度看问题
    换个角度看世界更美好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多角度的认识(对父母孩子)
    换个角度看烦恼
    爱在某个角落
    我不只是一个角色
    好想找个角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