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人生滋味


人生滋味
人生滋味是什么?长什么样?它有彩虹一样绚丽的颜色吗?它有很多种味道吗?这些,说起来很模糊,但是每个人都体验过。

当被人责备时,你会从心底感到愧疚;当同学夸奖你时,你会倍感高兴;当看见别人抛下你玩耍时,你就会感到孤独;但有人在背后说你坏话时,你会伤心;当要去一个你从来没去过的地方时,你会感到兴奋。你要是问我这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这是人情绪中的喜、怒、哀、乐。”我要是问你,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你肯定会告诉我:“有过。”这就是人生的滋味。

滋味不仅仅是那样,有时,滋味会变成糖果。当然,不可能全是甜的,它们也有很多味道,酸的,甜的,苦的,辣的,咸的。当你吃到黑色的糖果时,他不一定是甜甜的可乐味,也有可能是咖啡味。滋味像五味瓶一样,谁也无法知道你会打翻哪一味。

滋味也像色彩一样,有七种颜色,赤,橙,黄,绿,青,蓝,紫,有你喜欢的,也有你不喜欢的。但是,上天给了我们一样的东西,却有不一样的用途,所以,每个人的情况也不一样。

在生活中,你在选择它,但它从没抛弃过你。但是,这种挑选就像在抽签一样,在一张白纸里,有很多不同的结果,有让人高兴的,也有让人心酸的。它让有些人创造了财富,也让有些人坠入陷阱。

所以,在落魄时,滋味总会乘虚而入。而在你高兴时,它也总会为你助兴。它既是天使又是恶魔,被你心灵所驱使。如果要战胜它,很难,它就像另一个完美的你在挑战你的极限,如果要战胜它,先战胜你自己吧!战胜了自己,这种信念就会成为让你驶向成功的彼岸的动力。

人生百味,无论如何我们不能放弃,因为成功的甜是靠你咸咸的汗水换来的!成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75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点亮人生的花火
       留在记忆中的背影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点亮人生的花火
    人生三部曲
    人生似流水
    人生如画
    人生关键的时刻
    实现人生价值
    人生画卷作文700字
    笑着面对人生作文600字
    绘出我的精彩人生作文600字
    挫折丰富人生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