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拥抱生命


拥抱生命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但并非每个人都懂得生命,乃至于珍惜生命。

“生命”这轻飘飘的两个字,在我的眼中是沉甸甸的。生命是美丽的,生命是崇高的,生命是用来寻找梦想的。正因为生命的可贵,而那些轻生者是可耻的,又是可悲的。

曾经从书上看过一位作者和他的儿子所发生的一件事。他带他的儿子去爬山,用草杆穿透了一只蚂蚱的身体给他的儿子拿在手上玩,蚂蚱不惜流尽鲜血、忍着剧痛也要逃走的毅力,让他们为之震撼。是啊!任何生物在世界上都有其生存的权力,也是大自然的一员,它们也热爱生命,但是人类是否也同样热爱生命呢?

罗曼,罗兰曾经这样说过:“宿命论是那些缺乏意志力弱者的借口。”是啊!人的一生最宝贵的就是生命,生命就是财富。当一个人失去了对生命的渴望,那他绝不是一个正常的人。同样,现读初二的我虽然对生命的理解还不够深,不够透彻,但是我始终明白,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生命是如此的短暂,所以应该好好珍惜,思考人生的真正意义是什么。

上帝给你关上一个门,必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窗。不要抱怨,不要忧虑,当你放眼宇宙,回望岁月历史时,一定会感觉生命是那样地渺小,就如夜晚划过的流星,转瞬即逝。但是上帝既然赋予我们生的权力,为何不去把握,去努力拼搏呢?

有一个年轻人,满怀大志到外地经商,经过了三年奋斗,终于能都有所成就,心里一直梦想着衣锦荣归、光耀门庭的景象。不料一场无情的大火把他三年的努力化为灰烬,美梦顿时成为泡影,伤心之余兴起了寻死的念头。他想找一个山崖从上面跳下来,结束他这一事无成的一生。到了山上,确发现不远处有个乞丐,手中提着包一跛一跛、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7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聆听叶落的声音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点亮人生的花火
       留在记忆中的背影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以拥抱为题的作文
    拥抱友谊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
    给自己一个拥抱作文500字
    我多想拥抱你
    别致的拥抱作文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拥抱阳光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