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假如我的名字叫做信念
因为我叫信念,哪里需要我,我便在哪里出现。
我来自一个遥远的国度,我有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信念。妈妈说我长大了,要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于是,蒲公英姐姐做船,风儿妹妹为帆,我便飘飘荡荡在这个国度里。 
我有一个轻巧的身体,随着微风动啊东方。我飘到一个山谷里,小草们的争执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躲在角落里,偷偷的聆听着。哦,原来在这个遥远偏僻的山谷里,在这个高达数千尺的断崖上,生长出了一棵小小的松树。可是这棵松树长的未免有些对不起观众,在它的同伴面前,“同样是杂草罢了,你却偏偏说自己是一棵树,瞧你长那怪模怪样,指不定哪一天就枯萎了呢。”我听到一棵杂草这样说。
我冷眼观看这世界,打算转身离去。 
可就在我转身的前一刹那,我看到了一滴晶莹剔透的…啊,那是小松树的眼泪。我的心动摇了。于是,我在小松树的旁边安顿了一个小小的家,与小小的松树为伴。烈日下我不断的鼓励着他,暴风雨中我不停的激励这他。终于,他在一片惊讶的目光下,茁壮成长,成为夺目的大树。 
因为我叫信念,因为我在他身边停留。 
后来啊,我又搬起我的小家当,告别了松树朋友,来到繁华的城市里,我在街上飘荡,不知该去哪里。 
一个背影吸引了我的目光,那褴褛的衣衫,蓬松的乱发,浑身上下透露着一种病态。那么老的老人了,还在外面捡垃圾吗?是的,我无法忽视掉那与她瘦弱的身体形成正比的巨大垃圾袋,我慢慢的飘在她身后,目睹她推开了一扇同样陈旧的木门,我赶忙侧身闪了进去。 
这是她的家,可是却没有亲人。或许有,因为她浑浊是双眼直直的盯着墙上的一副全家福。我忽然瞥到桌子上有张亮白干净的纸张,在这个昏暗的房间里显得那样刺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754.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点亮人生的花火
       留在记忆中的背影
       幸福一生
       坚强的理由
       滋味
       爱如星辰
       读书真快乐
       躺在文学的摇篮里成长
       智斗坏人
       最美的善良
     
     那一刻,我后悔了
     换个角度看世界 世界因你而不同
     悲剧意识
     新生
     成功的前奏
     人生滋味
     我的珍藏
     留在记忆中的微笑
     拥抱生命
     聆听叶落的声音
    我的珍藏
    我的老家
    我的乡村生活体验
    我的学艺之路
    我的欢乐窝
    我的兴趣
    我的心事
    我的第一次主持
    我的作家梦
    书我的朋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