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正如书上说的:朋友,是你容易忘掉的人,是你痛苦时第一个想找的人,是给你帮助不用说谢谢的人……
   只是我的回忆
  
在我发现我的爱好时,是小学。不知道什么原因,绘画深深吸引了我,也许是因为那挥霍出自己心情的快感。那时的我,没有朋友,因为不爱说话常常不回答别人而在班中没有了存在感。在课余时只能拿铅笔勾画出一条条心情的线,直到五年级,我的技术才有一丝进步。我把色彩与漫画书当成了好朋友,形影不离,它们使我幻想自己能成为一名漫画编辑,那成了我的追求。
   也许是因为我的绘画本领,本没有朋友的我,终于有了朋友。她们和我一样喜爱绘画,我们在一起,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也因为她们的指点,我的绘画本领才逐步提高。
   我创办了一个同盟会,目的只是为了有共同爱好的伙伴聚集在一起共同进步与发展。那样大家才能共同进步,取得更大的成功。
   去拼搏吧
   我很荣幸在初中的校园还能见到老朋友。虽不在同一班级,我们也保持着联系。
   在陌生的班级,陌生的人群中,我不知如何是好。开学第一天,我就坐在那里画画。排了位置后与同桌成了形影不离的好友。她被我渲染,也爱上了画画。让我惊奇的是,她进步非常快。我们一起画画,一起修改画风,也一起因上课画画而被老师训了一顿。
   初一,我交到了许多朋友,也许我应该放开性格,我开朗的向她们介绍了我的社团。自从她们加入,我的休息日多了几色彩。我们都可以互相提出善意的见解,我小学的性格成了永久的黑历史。
   初二初三让我最去珍惜,我立志要和朋友一同进步。我一定要超越她们,而不是去感叹她们比我强。朋友给了我动力,让我斗志昂扬,一定要超越。我懂得了真正的友情与团结。有他们的日子,是愉快的。再大的困难也能消散。
   发自内心的感谢
  
我们有同一个爱好,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目标,同一个心情,以及同一个社团。
   了解到要迎来中考,都放下了手边无关的东西。大家都有想去的高中,她们也总是鼓励我,让我有了动力。眼看快要毕业,才懂得这初中三年的时光是多么宝贵。在我认为,只要尽力了就好,哪怕是失败,只要去尽力!
   我不想放弃,不想放弃爱好。不想离开,不想与朋友分离。这三年,不也许是四。五年,朋友给了我多大的帮助啊!带给我多少快乐的时光,然而我却总是来不及真诚的说一句谢谢。在往后的一个月将要离开这充满回忆的地方。
   对于我现在所处的班级,我只想说,大家都是我的朋友。都有同一种精神。总有一个同学会在课堂开起玩笑,总有一个同学是老师常夸的学霸,总有一个同学有着“特殊”的技能。总有一种精神,在班中环绕。
   通过与朋友交往,我认为他们都是可爱开朗的人,都对我很重要。在以后的日子,相信彼此都不会忘记曾经有过的友情。
   我会把我的社团发展下去,让更多有共同爱好的人去认识。不管以后我们各奔东西,精神不会散,它仍在,只要记住,有一种精神深深刻着,是每个人牵挂的。
   朋友,是给你帮助不用说谢谢的人,但我想每个人都深藏着真诚的感谢,谢谢大家陪伴的日子,谢谢同学间的团结,谢谢社团朋友的协助鼓励。友情最为重要,这个时刻,让我们在内心幻想最想感谢的人,对他真诚的说一句:谢谢!

【每日写作指导:三种技巧帮你确立作文的中心……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6/20863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等待作文
       让那片背影走进心灵作文
       温暖,就是这么简单作文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内心与外表 真善美
     换一个角度看问题
     如何做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朋友情,最为重要作文
     一路都有彩虹作文
     试一试就能行,拼一拼就能赢
     生命的养分
     成长路上梦田花开
    朋友间的信任
    我的朋友作文500字
    友情作文600字
    友情作文600字
    友情作文500字
    朋友,对不起作文600字
    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朋友之间
    诚信也是友情的一种诠释
    朋友的呼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