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重新开朗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重新开朗

  信任,从字面上来看,它只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可是当你在知识的海洋里去慢慢的品味它,你又会觉得,信任之最可贵,贵在诚恳,贵在尊重。
  信任有如一杯好茶,淡而不涩,清香而不扑鼻,缓缓飘来,细水长流,人之间的信任,是很的,但是又很脆弱,它是人间的定期,需我们珍爱,我们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谊,之后就产生了相互之间的信任,信任是一条越深越掘的卷道,没有回头路可以走,朋友之间相互的信任也如仇恨一样,没齿难忘。
  友情这棵树上只结一个果子,叫做信任。红苹果只留给灌溉果树的人品尝,别的人摘下来尝一口,很可能酸倒了牙。
  信任需要滋养,有些人的信任是很贪婪的,他们应用了别人某一件事,事后想想却又不值得,他们最后反悔了优秀作文 作文人,所以他们绝不会满足于餐风饮露,信任是最简朴同时也是最奢侈的营养,需要用时间去灌溉,信任必须述说,信任必须倾听,信任必须有朋友之间相互交谈的时刻倾听,信任必须在倾听的时候全神贯注。
  信任有的时候是那样的脆弱,一句不经意的言辞,就会使大厦顷刻倒塌,信任有的时候是那样容易变质,一个未径证实的会议就会让整盆牛奶变酸,这个世界日新月异,在什么都是越现代越好的年代里,唯有信任人们保持着古老的准则。
  信任不是锱铁心较的利益,而是肝胆相照的情分,和朋友在坦诚的交往过程中,会使朋友之间留给对真情的敏感,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重新开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8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的背影
       我和恐龙交朋友
       学会信任
       我想说的话
       跟妈妈去出差
       长沙一日游
       五年级近视眼调查报告
       “国旗下讲话”发言稿
       我们一起“手拉手”
       一起手拉手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关于信任的作文600字
    信任
    关于信任的作文
    信任的眼神
    我可以选择信任么
    帮助与信任——孩童时代的一
    老师的信任让我成长
    时间不会使记忆风化
    信任
    信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