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和桥的故事


我和桥的故事
目光落在第二段,老桥,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泡沫聚散,唯有你依然如旧……
坐在操场上,一阵微风吹来,吹开了语文书第二页,也吹开了我心中的记忆。  
小时候,对桥总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去山脚下,远远地望见一团透明的丝线,从山顶滚落到我面前。山中好静!“哗哗”的流水声,“叽叽”的鸟鸣声,和“沙沙”的树叶摩擦声,多么轻快!多么动听!“赶紧走,后面还有更好的风景呢!”爸爸的声音回荡着,我加快了脚步,赶上去,立刻减慢步伐,越小声越好,是啊!有谁会故意破坏山中这独有的美好旋律呢?
不远处,一座独木桥映入眼帘。不由的在心中感叹:这桥,好窄呀!桥下,是清澈见底的小溪。只见爸爸不紧不慢的过了桥。我上了桥,总觉得桥好像在晃动,脚也不由得颤动,头晕晕的。“怎么了?不敢过来了?”我定了定神,不能让爸爸知道,“没事,你先往前走吧。”我与独木桥的“战争”开始了,桥啊桥,我上辈子是招你了还是惹你了,就不能让我过去吗?我试着往前迈了一小步,“沙沙”树丛晃动着,“叽叽”清脆、有力的声音传入耳边,传入心底,也传入了我与桥的“战争”中。还没来得及多想,一只大鸟飞出,从我头顶飞去了。身子往前一倒,“扑通”完了,这下要喝个水饱了,咦!水都哪去了?就脚有些发凉,睁开眼,我趴在桥上,顾不得疼痛,爬过了桥。一抬头爸爸微喘着气站在我面前,伸出手,扶我起来,拍了拍我身上的灰尘,眼神中带着一丝着急,背包落在了远处,我不想让爸爸担心,努力微笑着,开起玩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56.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和恐龙交朋友
    我和妈妈摸螺蛳作文600字
    我和父母之间的故事作文
    我和你作文
    我和春天的约会作文
    我和小树苗共成长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作文
    这个春节我和奶奶在一起
    关于桥的作文500字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