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花季里的阳光


花季里的阳光
上天赐予我一段难以忘怀的花季,一抹阳光,穿透黑暗,悄悄射入我的心底——题记
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吹刮不停,俘虏了路旁的小树,折磨不断;雨,还是肆无忌惮的拍打,拍打着我的身体,冰冷着我的心灵。通向家的路没有改变,唯一改变的是我的右手边那张满目疮痍的的试卷,雨水浸过,流淌的是鲜血般触人眼眸的红。
失败就这样循环往复的光顾我的世界,我的世界就像这飘飞的雨雾一样狼狈流浪。我痛心,我疑惑,我不解……多少次的挑灯夜读,换来的竟是同样多的黯然神伤!多少次的笔耕不辍,换来的竟是同样多的惨不忍睹!为什么成功不曾眷顾一下我的心?为什么胜利不曾撩动一下我的眉?
当他人一起手拉手,肩并肩漫步悠闲时,我羡慕着,也只能羡慕着,因为我还要努力,因为,我要取的好成绩;当别人在我身边共同讨论哪位明星最受欢迎时,我遥望,却也只能遥望着,因为我要坚持,因为,我要取的好成绩。
乌云遮不住太阳,可是它却一如既往的笼罩着我的天空。
我慢慢走进房间,任由泪水湿透枕巾,我努力的宣泄着心中的痛。或许,我真的该放弃,就让我的所有努力在这场无休无止的雨中泡汤,让我一度坚强的心灵就像这就未蒙面的太阳一样瘫痪。
突然,一缕阳光,穿过窗的缝隙,照射在被雨水淋的模糊不堪的试卷上,它挑衅般的刺动着我的双眸,向我彰显着它的鲜活。我顿悟了,或许,它也曾经历过重重阻碍,或许,它也曾失意的动摇过,但它没有放弃,它坚持着自己的信念,不畏艰难,不畏困苦,穿越了无止境的黑暗,给人们带来光明,带来希望,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灵。我想,我也应该像它一样选择坚持,点亮我的世界。我坚信,只要我还能懂得坚持,只要我还能坚持,我就可以是驰骋草原的骏马,翱翔蓝天的雄鹰。我就可以做属于自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san/201405/208455.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我从拼搏中感受幸福
       给自己竖大拇指
       感悟坚持
       珍爱生命防止溺水
       我们需要理解
     
     神奇的太空之旅
     信任会使对方的眼睛抹去云,心境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我和桥的故事
     花季里的阳光
     梦想是小船的风帆
     心中的那颗星
     那一刻我激动不已
     与书相伴快乐成长
     毕业的雨季
    在我脑海里的那件事
    眼睛里的故事
    客厅里的秘密
    石缝里的花儿
    校园里的大榕树
    教室里的欢乐作文600字
    发生在寒假里的事作文600字
    寒假里的那些事
    春节里的一件事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